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耳悶、耳睹偶伴有耳鳴,此情況有20多天了,去醫院看過聽力有點下降,但現在耳悶的感覺明顯,有什麼方法解決嗎?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更快的改善耳悶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耳悶、耳睹偶伴有耳鳴,此情況有20多天了,去醫院看過聽力有點下降,但現在耳悶的感覺明顯,有什麼方法解決嗎?可以鍼灸調理。
指導意見:
可能腎虛肝膽火旺證造成的症狀,建議及早檢查確診配合服用六味地黃丸、龍膽瀉肝丸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腦供血不足,中耳炎,上火,細菌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耳鼻喉科複查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平時避免勞累情緒激動,注意低脂低鹽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建議你如果有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先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去耳鼻喉科檢查一下耳朵,看看耳道有無異物、鼓膜的情況,以及聽力如何,可以用一些消炎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耳悶、耳睹偶伴有耳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神經性耳鳴的可能性較大,避免勞累。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甲鈷胺片,保證充足睡眠,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平時有沒有高血壓的情況啊,或是有血脂高的情況啊,或是有輕微腦梗的情況啊。
指導意見:
我的建議是,這個情況是腦梗導致的耳鳴的情況還是炎症導致的情況啊,要是腦梗導致情況就要活血治療了,看看效果,炎症用消炎藥,也可以用鍼灸治療這個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上述情況分析考慮是急性中耳炎的表現,這種情況建議去專科門診耳鼻喉科就診
指導意見:
做個常規鏡檢查看看,明確病因後再給予積極診斷及治療,然後在醫生指導下給系統用藥

病情分析:
去醫院的五官科做個耳部的纖維內鏡檢查看看,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好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中耳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做耳部沖洗,滴滴左氧氟沙星滴耳液,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以上是對“耳悶、耳睹偶伴有耳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伴有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耳悶、耳睹偶伴有耳鳴,此情況有20多天了,去醫院看過聽力有點下降,但現在耳悶的感覺明顯,有什麼方法解決嗎?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更快的改善耳悶…

  • 有時伴有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耳悶、耳睹常伴有耳鳴,去醫院看過聽力有所下降說是神經性耳聾,輸液一週。還是有耳悶的感覺。 想得到的幫助: 我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

  • 近期現象嚴重現在還伴有疼痛怎樣緩解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右耳耳悶已經有一個星期了,就有一天醒來後就發現耳朵不舒服了,這兩天更加嚴重,說話的時候就跟耳朵嚴重進水的感覺一樣,根本分辨不出自己講…

  • 頭痛頭皮臉皮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2014年無明顯誘因開始出現右耳鳴,並伴有聽力下降,3月中旬突然感到耳朵又悶又漲又堵,先是左耳,後來發展到兩隻耳朵都出現上述情況。醫院檢查排…

  • 右耳有點聾伴有耳鳴到今天有4天了。

    健康諮詢描述: 那晚洗澡用手去摳耳屎,然後覺得耳屎堵住了,洗完澡出來用棉籤摳,過來不久還是第二天就有了右耳沒有左耳聽得清楚,帶有耳鳴。 病情分析:這個耳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