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這段時間天天流鼻涕,而且流的全是特濃的濃鼻涕,但是並沒有頭痛頭暈別的什麼症狀。鼻子擦了一會兒又有,這是不是鼻炎啊?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慢性鼻竇炎引起的鼻塞流鼻涕等一系列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抗生素比如頭孢克洛同時使用布地奈德鼻噴霧劑。日常生活儘量避免過敏源

病情分析:
考慮你是有鼻炎來的,可以去醫院的五官科做個鼻部的內窺鏡檢查看看查明病因.如果是鼻竇炎,
指導意見:
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也可以吃鼻竇炎口服液,用鹽水洗洗鼻子,注意清淡飲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還是慢性鼻炎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注意休息和預防感冒。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三九感冒靈顆粒或者布洛偽麻片。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和保持心情舒暢。提高免疫力很重要。
以上是對“天天流鼻涕,是否患有鼻炎呢,感覺自己嗅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由於鼻炎的原因導致的現象。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症狀的話,最好還是可以外噴立復汀氣霧劑比較合適的,可能是由於鼻炎的原因。

病情分析:
您好,鼻炎主要表現為鼻塞,流涕,喉部不適,咳嗽等。影響睡眠質量、聽力以及學習能力。
指導意見:
飲食清淡為宜,勿食辛熱煎炒的食物,室內常通風,注意家居衛生,避免過敏源,如蟎蟲、花粉等。適度鍛鍊。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鼻竇炎引起的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一下,再根據情況處理。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飲食作息規律。

病情分析:
如果是流黃鼻涕一般是鼻竇炎導致的,鼻炎是鼻腔裡的炎症,和鼻竇炎是兩個鼻腔疾病,
指導意見:
鼻竇炎症可以導致頭痛的症狀,可以拍鼻竇片明確診斷,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可以靜點抗生素。
以上是對“天天流鼻涕,是否患有鼻炎呢,感覺自己嗅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敘述,你這種情況應該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鼻竇有問題了,可能是鼻竇炎。
指導意見:
看了你的敘述,你這種情況應該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鼻竇有問題了,可能是鼻竇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有急性鼻炎或是流行性感冒引起的流鼻涕和頭疼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康樂鼻炎片和紅黴素進行治療,最好去醫院做X線檢查確定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鼻炎引起的鼻塞等症狀,感冒容易誘發鼻炎,可到耳鼻喉科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加重症狀,外出可戴口罩減少空氣刺激,可口服鼻炎丸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流濃涕症狀,無其他不適,考慮必要的表現,一般是感冒著涼引起的鼻腔粘膜炎症,可以適當抗炎對症治療緩解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適當服用鼻炎康、阿莫西林緩解症狀,平時注意起居規律,合理飲食,適當運動,之前體質,防止感冒誘發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這種症狀中醫認為一般是由於外感風寒造成的,可以喝點中藥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清淡為主,適當的可以喝點感冒軟膠囊進行治療,平時注意多喝水。

病情分析:
一般鼻竇炎會有鼻塞,流鼻涕,頭暈頭疼等症狀。雖然你沒有頭痛,但初步考慮還是由鼻炎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這段時間可以口服一些治療鼻炎的藥物,儘量吃清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還有就是注意防寒保暖。

病情分析:
天天流特濃的鼻涕,這種表現的確應考慮有鼻炎了,不沒有頭痛頭暈等症狀,提示病情還不是很重,及時積極治療是可以治好的,等到有頭痛頭暈症狀時,那就提示病情嚴重了,甚至已經發展到有鼻竇炎了。
指導意見:
如果鼻涕是白色的,提示體內有寒氣,可用通宣理肺丸治療。
如果鼻涕是黃色的,提示體內有熱,可用板藍根沖劑、魚腥草口服液等清熱。西藥可用抗菌素治療。
最好請當地五官科醫生診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可能就是有點鼻炎的問題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吃點通竅鼻炎膠囊與消炎藥頭孢就可以,局部用鼻炎通噴劑噴鼻子,平時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保證睡眠,考慮有幾天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說的情況多考慮是鼻炎導致的可能的。
指導意見:
治療方面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鼻炎康等藥物治療。注意保暖避免受寒。忌食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這些症狀應該是鼻竇炎,鼻竇炎的症狀鼻塞,濃涕多,且不易擤盡,擤後很快又感覺有鼻涕,頭昏頭脹頭痛,嗅覺減退或消失,記憶力下降,呼氣時可有臭味等。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最好去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可以服用鼻炎康片,阿莫西林治療試試,建議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多鍛鍊身體。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鼻竇炎引起的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就診,行鼻竇CT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判斷是否有鼻竇炎

這個情況應該是過敏性鼻炎,可以將羅浮山百草油滴在棉籤上面,然後塗在鼻子裡面,或者將羅浮山百草油均勻塗抹於鼻孔下人中穴和鼻翼兩側顴骨下的凹陷處,每天多次。同時要避免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受涼、吸菸、飲酒等。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抵抗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天天鼻涕是否患有鼻炎感覺自己嗅覺

    健康諮詢描述: 這段時間天天流鼻涕,而且流的全是特濃的濃鼻涕,但是並沒有頭痛頭暈別的什麼症狀。鼻子擦了一會兒又有,這是不是鼻炎啊?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

  • 過敏鼻炎鼻炎一年天天鼻涕鼻癢

    健康諮詢描述: 過敏性鼻炎不是說碰到過敏源才會發作嗎,我得過敏性鼻炎兩年了,幾乎天天都流鼻涕鼻癢,手術也做了,沒什麼效果,現在只能服用抗過敏藥,一停藥就發作,怎…

  • 天天鼻涕鼻涕半年了鼻子裡面紅紅的

    健康諮詢描述: 在今年的4月份孩子感冒咳嗽流鼻涕,感冒咳嗽好就是有點流鼻涕,就沒在意,從那以後整天流清水鼻涕,流鼻涕半年了,流的鼻子裡面紅紅的,是鼻炎嗎? …

  • 過敏性鼻炎早起打噴嚏鼻涕鼻塞大便不成

    健康諮詢描述: 過敏性鼻炎早起打噴嚏流鼻涕鼻塞,大便不成型,怕冷,吃抗過敏藥,症狀減輕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有過敏性鼻炎,出現打噴嚏、流鼻涕、鼻塞是可以口…

  • 三歲小孩總是鼻涕考慮是鼻炎

    健康諮詢描述: 三歲小孩,總是流鼻涕,醫院確診是鼻炎了,醫院開了滴鼻子的藥,沒有名字,用藥幾天一直沒有好,現在應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應該如何治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