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二度齶裂請問多久才可以治療,寶寶現在二個多月要多少費用,有時候會嗆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一般是需要早期到醫院給予治療的,可以在一歲左右的時間的,建議你早期到醫院給予檢查。
指導意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有什麼不舒服可以隨時諮詢我,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孩子應該是由於之前有過齶裂,才會導致的嗆奶,嘔吐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應該注意清潔衛生,可以通過一些手術進行治療,現在我國這種手術是免費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寶寶有二度脣裂的現象,需要通過矯正手術調理,費用一般在1-2萬元左右。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保持睡眠的充足和營養的均衡,根據醫生的囑咐選擇合適的時間做修補。
以上是對“我家寶寶一個月前查出二度齶裂,多久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臨床上對於二度齶裂的患兒一般是在一歲半到三歲間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該病症手術整形醫院都是三甲醫院整形外科,所以,手術的費用以及相關的事宜你需要去你所在地就診醫院諮詢的,祝你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家寶寶一個查出多久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二度齶裂請問多久才可以治療,寶寶現在二個多月要多少費用,有時候會嗆奶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一般是需要早期到醫院給予治療的,可以…

  • 寶寶一個嗓子啞了發燒375要去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月,嗓子啞了,三天了,前兩天沒當回事,今晚量了下發燒37度5,要去醫院嗎 病情分析:1個月寶寶,根據上述表現,如果寶寶吃奶精神正…

  • 下嘴脣哆嗦寶寶一個零7天了了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換衣服時寶寶哆嗦,混合餵養用吃魚肝油嗎一個月多吃的奶粉有維生素ad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現在寶寶換衣服的時候打哆嗦,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寶寶有…

  • 寶寶一個零十一天右側頸部有包塊(斜頸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月零十一天,右側頸部有包塊(斜頸),左腳是馬蹄內翻足,左腿較右腿偏細,請問兩者有沒有關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目前寶寶…

  • 我家寶寶一個應該怎麼補鈣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總不睡,老人們說是缺鈣,總給我燉這頓那的,我就想問問,能不能直接給孩子補鈣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一個月大總是不睡覺的現象和,自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