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紅,醫院檢查不是口腔皰疹,開的口服液,忘了問藥量了,請指導一下藥服用的藥量,謝謝

病情分析:
這兩種藥物交替使用,一種是消炎藥,另一種是可以起到局部營養和保護作用的,兩種交替使用的時間隔開兩個小時左右就行。
指導意見:
這兩種藥物交替使用,一種是消炎藥,另一種是可以起到局部營養和保護作用的,兩種交替使用的時間隔開兩個小時左右就行。

病情分析:
你好,藍芩口服液能清熱解毒,利咽消腫,常用於急性咽炎、肺胃實熱證所致的咽痛、咽乾、咽部灼熱。也用天皰疹性咽峽炎。
指導意見:
藍芩口服液10毫升*12支裝,3歲的話,可以一次口服半支至一支,一天兩次。注意少吃油炸的食品。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咽喉紅,考慮局部,感染有可能。藍芩口服液可以考慮,十毫升分三次服用。適當用一些抗感染的消炎藥。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避免受涼,注意口腔的清潔衛生,避免食用過燙辛辣刺激的食物。
以上是對“藍芩口服液10毫升*12支裝,不到四周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敘述的情況,雖與皰疹關係不大,但是咽紅應該是與火有關,屬於咽部炎症。
指導意見:
可以應用蒲地藍口服液或二丁顆粒,藍芩口服液效果也很明顯,可以一次一支,一天三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口服液10毫升*12四周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紅,醫院檢查不是口腔皰疹,開的口服液,忘了問藥量了,請指導一下藥服用的藥量,謝謝 病情分析:這兩種藥物交替使用,一種是消炎藥,另一種…

  • 出水痘吃鹽酸伐昔洛韋和口服液有副作用

    健康諮詢描述: 出水痘第三天吃的鹽酸伐昔洛韋和藍芩口服液吃了兩天停藥,感覺水痘不吃了,已出的也不怎麼張了,有沒有副作用 病情分析:以上藥物有一定副作用,…

  • 手足口病吃了口服液就吐了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掛完水回來一到家就吐了,晚上喝了兩瓶藍芩口服液又吐了,一想到那個味道我就吐了,因為手足已經好久沒吃什麼東西了,現在吃什麼吐什麼請問是為什麼 …

  • 小孩手足口病醫院讓吃口服液可是孩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手足口病,醫院讓吃藍芩口服液,可是孩子不吃,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其它藥可以代替藍芩口服液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什麼藥可以代替藍芩口服液 …

  • 口服液過量服用小孩會會有事啊?該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寶寶3歲就是喉嚨起皰疹,拿的藍芩口服液,我按照盒子上的用量,吃了一天,發現那是成人的用量,怎麼辦,小孩會不會有事 病情分析:您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