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胃不好,會胃疼,口苦口臭有三年了,本人愛發脾氣,煩躁,最近臉上出了好多像過敏症狀的大疙瘩癢,外眼角更嚴重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問有牙齦炎或者牙周炎嗎?檢查了嗎?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洗牙上藥,有壞牙儘早治療,同時檢查有無膽囊炎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所說的這種情況來看,一般多見於消化系統的問題,在中醫上來說,這種現象多是屬於胃腸溼熱,肝膽,溼熱等,常由於飲食不當,情緒不寧等因素而誘發。
指導意見:
一般常用的藥物有藿香清胃丸,龍膽瀉肝丸等最優化的治療方案,就是配合中藥湯劑進行辨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情況可能是有一定程度的消化不良,所以容易口臭口苦
指導意見:


另外,情緒方面的因素對這種問題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除了保持心情樂觀之外,可以吃一點助消化的藥物
以上是對“經常口臭,早上起來口苦。本人經常愛發脾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在臨床上出現口苦口臭,多見於胃熱,一般多伴有便祕。如果總是愛發脾氣,煩躁,多數是由於肝鬱氣滯所致。
指導意見:
綜合分析你描述的這些信息,建議應該到醫院的中醫科辯證,用中藥進行調理,可以用柴胡疏肝散加減。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因為胃火大,胃氣上逆等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膽囊炎等疾病。另外,幽魂門螺旋桿菌感染也是常見的因素。
指導意見:
建議你需要去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對於胃火大可以使用藿香清胃丸。如果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之類的,還需要考慮配合克拉黴素等藥物,需要以檢查結果為準。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還是胃火或者過敏反應過敏體質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牛黃清胃丸和龍膽瀉肝丸。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或者服用防風通聖丸。注意衛生很重要。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說的,胃腸功能不好的人都會有口臭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可以考慮選擇中醫調理,然後還有你的沒分泌失調情況,因為正常的醫藥對於這個效果都不是太好!
以上是對“經常口臭,早上起來口苦。本人經常愛發脾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口臭的症狀,一般是口腔疾病引起的,如齲齒,牙齦炎症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口腔科就診,排除齲齒等疾病後,才能考慮胃部疾病引起的症狀可能,需要胃鏡檢查。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您描述情況分析,這種情況一般是存在肝膽炎症的情況,同時存在胃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您的這種情況有必要做個肝膽彩超確定一下疾病的情況,同時注意飲食的合理性,注意情緒的控制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和胃部幽門螺桿菌感染有一定關係,另外也要排除甲狀腺功能亢進。
指導意見:
建議檢查一下胃鏡和14碳呼氣試驗,明確胃部疾病,另外也要檢查一下甲狀腺功能五項排除甲亢。

凡是有以上表現的,與慢性膽囊炎有關,也可以見於慢性胃炎,可以造成以上表現,多數不嚴重,以上情況需要注意一般治療,如好好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物,藥物治療可以口服羅浮山消炎利膽片,嗎丁啉和蘭索拉唑治療,可以逐步康復,如果以上治療,還是不能康復,也需要去醫院檢查一次,以免延誤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經常口臭早上起來本人經常發脾氣

    健康諮詢描述: 胃不好,會胃疼,口苦口臭有三年了,本人愛發脾氣,煩躁,最近臉上出了好多像過敏症狀的大疙瘩癢,外眼角更嚴重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 早上起來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睡眠不好,經常要到後半夜才能入睡,早上起來的時候,嗓子幹疼的厲害,咽口水都疼,嘴巴有異味,口苦的很,吃什麼都沒有滋味,牙齦紅腫的厲害,嘴脣乾…

  • 早上起來舌頭胖大齒痕舌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口苦口乾一年多了,還有齒痕舌伴有刺痛,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吃什麼藥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考慮還是肝膽疾病…

  • 長期早上起來起床後就不怕冷

    健康諮詢描述: 長期早上起來口苦,一會就好了,淺表性胃炎,消瘦,怕冷,腰疼,該怎麼調理,大便不成形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與上火有關,像您這樣情況可以服用…

  • 早上起來口水黃色有時還帶有很多血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口苦口水黃色有時還帶有很多血但是平時沒有這些狀況喉嚨不痛其他沒任何異常這樣的狀況持續一年多了去醫院檢查過做過CT都說沒什麼請問我這是怎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