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今年暑假在上海做的脣齶裂手術,現在傷疤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在傷疤旁邊一點點被指甲劃傷了,會不會有什麼影響?(距離手術已經過了3個月)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今年暑假在上海做的,脣齶裂手術。現在傷疤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傷疤旁邊一點點被指甲劃傷了。情況局部抹點蘆薈膠慢慢就好了。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指甲劃傷的,沒有任何影響。給我抹的蘆薈膠慢慢就好了。飲食上注意多喝水,別吃辛辣刺激食物,定期去醫院做複查。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局部塗抹蘆薈膏的方法來進行皮膚的修復治療。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局部皮膚的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手指甲劃傷疤痕不要緊,皮膚能自行恢復,不受影響,何況手術已三個月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必過於擔心,手術已三個月了,皮膚已經癒合,疤痕旁邊指甲劃傷也不會有影響皮膚有自我修復功能。生活中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有利於皮膚的恢復
以上是對“脣齶裂手術傷疤旁邊不小心被劃傷,有沒有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脣鄂手術,已經三個月,現在傷疤旁邊被指甲劃傷了。
指導意見:
建議,你指甲劃傷部位,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塗抹,避免感染髮生,對以往手術不會有影響,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術傷疤旁邊小心劃傷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今年暑假在上海做的脣齶裂手術,現在傷疤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在傷疤旁邊一點點被指甲劃傷了,會不會有什麼影響?(距離手術已經過了3個月…

  • 術後傷疤旁邊小心劃傷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今年暑假做的脣齶裂手術,距離手術已經過了3個月了,傷疤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今天傷疤旁邊不小心被指甲劃傷了,被劃傷的地方正好和傷疤黏…

  • 孩子今年四周歲三年前做的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13年做的脣齶裂手術現在起週歲鼻子有點下趴想問什麼時候可以再做 病情分析:因為孩子患有脣齶裂,給予矯正手術後,感覺鼻子塌陷,不好看,…

  • 修復手術後美容啥時候做合適

    健康諮詢描述: 已做過脣齶裂修復手術,但是留有疤痕,想做美容手術,啥時候做最合適,大概費用得多錢;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時候的話也是可以考慮現在做手術了,…

  • 醫生你好我兒子是一名患者現在九歲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兒子是一名脣齶裂患者現在九歲了做了三次手術了他現在就是說話還是不清楚,我想問一下就是有沒有哪種手術做了對說話清楚的,謝謝醫生了。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