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半夜睡覺突然嗓子癢,忍不住咳嗽,一會起痰後慢慢好轉。外風大或跑幾步後,嗓子癢咳嗽,有痰。過一會就好。我有過敏性鼻炎,請問我是咽炎還是支管炎。吃什麼藥好。謝謝。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咽喉炎引起的情況,一般與疲勞,受涼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比如清咽顆粒,青果茶,舒咽片等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咽炎之類的情況的話,一般不會有太多的痰
指導意見:
如果咳嗽咳痰,這種症狀比較明顯的話,甚至有發燒之類的,還有可能是氣管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估計慢性咽炎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看口腔科醫生確診,平時應該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以上是對“經常嗓子癢咳,請問咽炎還是氣管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了你所描述的這個問題,經常嗓子癢,應該是咽炎的症狀。
指導意見:
咽炎可以吃咽炎片,平時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儘量不要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東西。

病情分析:
考慮咽喉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咽喉異物感,咳嗽咳談,嚴重時嘔吐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並且口服咽炎片進行調理,能夠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您可能是由於支氣管炎導致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吃一些消炎藥比如阿莫西林等和一些氨溴索口服液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還是咽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咽炎一般情況下屬於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在用頭孢類的抗生素治療效果是比較好的,治療的同時多注意休息,這樣疾病慢慢就會好轉的。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經常嗓子癢咳,請問咽炎還是氣管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還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不需要擔心。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頭孢菌素抗生素或者阿莫西林膠囊。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和對症治療。含化華素片有幫助。

病情分析:
嗓子癢,咳嗽嚴重。及時慢性咽炎的表現。與體質虛弱。免疫力低下。急性咽炎沒有痊癒引起慢性咽炎有關。
指導意見:
目前咳嗽症狀嚴重。可以使用中西醫結合治療。口服氯苯那敏。咳必清。抗生素阿莫西林。咽炎片治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喝水,不要抽菸喝酒[清酒]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咽喉炎引起的,可給予桂林西瓜霜含片含化。
指導意見:
同時一定要多飲白開水,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根據天氣變化,及時增減衣服。

病情分析:
你好,嗓子癢,有痰的情況,這個有可能因為咽炎引起的,如果是支管炎,一般會伴有氣喘等表現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以考慮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是經常咳不出,咽不下,那麼可以考慮吃些咽炎舒寧,另外就是要注意保暖,儘量減少感冒的次數

病情分析:
咳嗽咳痰,都是支氣管炎性刺激引起的,嗓子癢咳嗽,也有過敏性刺激的原因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你用(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和(二氧丙嗪片)可以很快取得滿意的效果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初步分析,考慮是喘息性支氣管炎。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茶鹼緩釋片和虎爾草素片。同時可以用沙丁胺醇氣霧劑。並且結合中藥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首先考慮是慢性咽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平時多參加體育活動,按時作息,可以對症吃點消炎藥,平時用雙花、麥冬、甘草、薄荷、大海、黃芩等泡水帶茶飲。注意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國境的南邊,你說的情況多考慮是咽炎導致的可能的。
指導意見:
治療方面建議你可以服用清咽丸,金銀花顆粒等藥物治療。注意多喝水。忌食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半夜睡覺嗓子癢癢,咳嗽,考慮是慢性咽炎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吃咽炎片,或者蒲地蘭消炎片治療,平時注意多喝水,也可以喝蜂蜜水,少吃辛辣食品。

凡是有以上表現的,出考慮與咽喉炎有關,與其他的關係不大,也不嚴重,凡是有你以上表現的,首先需要戒除菸酒,改善工作環境,積極治療鼻及鼻咽慢性炎性病灶增強體質,提高機體免疫力,中醫治療咽炎可以服用增液湯,亦可用雙花、麥冬適量,加胖大海2枚沖泡代茶飲。藥物治療可以配合服用羅浮山咳特靈膠囊治療,以上表現可以逐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美女,根據您對情況和症狀的描述,考慮可能是咽炎,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多喝水,可以口服咽炎片,建議您到醫院拍個胸片排除一下肺部疾病,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經常嗓子請問還是氣管炎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半夜睡覺突然嗓子癢,忍不住咳嗽,一會起痰後慢慢好轉。外風大或跑幾步後,嗓子癢咳嗽,有痰。過一會就好。我有過敏性鼻炎,請問我是咽炎還是支管炎。…

  • 一直咳嗽痰多從小一感冒就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就一感冒就咳嗽,這次剛開始嗓子特別疼,吃了咽喉丸和消炎藥後好多了,後來突然又加重了,咳嗽的厲害,嗓子有異物,咳嗽有很多痰,吃消炎藥感冒藥都不…

  • 嗓子不舒服慢性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半年多了。最近吃了點西藥,有時候好一點,有時候就又不行。請問一下什麼藥可以去根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諮詢一下用什麼藥可以去根 病情分…

  • 犯了請問藥什麼牌子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有過咽炎,這兩天熬夜咽炎又犯了,請問咽炎藥什麼牌子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咽炎藥什麼牌子好? 病情分析:你好,咽炎平時多喝溫開…

  • 痰裡有細小血絲無其他明顯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多月以前開始多痰,濃黃痰,偶爾會有血絲,有痰時會口臭,有時鼻子回抽會突出很濃很黃的痰塊,後來認為是咽炎吃了蒲地蘭,症狀緩解,但仍偶爾又血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