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聲音稍小聽不到,須大聲方能聽到,小時做過微量元素檢測,鉛稍高,會不會有關係?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應該為孩子做哪些檢查,掛什麼科?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隔房間聽話,偶爾聽不到。須大聲方能聽到。這種情況帶孩子去,耳鼻喉科查一下聽力。
指導意見:
只要孩子聽力正常就沒事。一般人隔著房間聽聲音肯定都不清楚的,這個很正常。建議你給孩子多喝水,別吃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進行聽神經的檢查,查看是否存在生理反射障礙的原因造成的。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耳道內部的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微量元素不影響寶寶的聽力的!
指導意見:


可以帶寶寶到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一下,也可以到專業的耳鼻喉專科醫院檢查,然後及時治療就可以了!
以上是對“我孩子隔房間聽話偶爾聽不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這些信息很可能孩子聽力存在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孩子去醫院,五官科檢查一下,看看怎麼解決!不過放心,能聽到應該好解決的!

病情分析:
從你描述的症狀看,您孩子的耳朵聽力確實是有一定問題的,具體原因很多現在還不好下定論。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帶他去醫院耳鼻喉科做個徹底的檢查,根據具體檢查結果對症治療。以免貽誤病情。

病情分析:
現在可以再做個血鉛及其他重金屬的檢驗,鉛中毒會影響到神經系統,到不至於引起聽力下降。
指導意見:


要帶小孩到醫院耳鼻喉科就診,做個聽力檢查為好。萬一有個聽力損失什麼的,不要耽誤了小孩。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孩子聽力有點弱,與鉛高應該沒有關係,我建議你帶孩子到大醫院掛耳鼻喉科醫生看看
指導意見:
孩子聽力有點弱,就得去大醫院,側一下聽力,看看耳朵裡面是否有問題,看看耳膜情況.。
以上是對“我孩子隔房間聽話偶爾聽不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房間聽話偶爾

    健康諮詢描述: 聲音稍小聽不到,須大聲方能聽到,小時做過微量元素檢測,鉛稍高,會不會有關係?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應該為孩子做哪些檢查,掛什麼科? …

  • 孩子說話有時到,尤其看電視,玩手機的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跟孩子說話,說一遍她沒有什麼反應,問她我剛才說什麼了,她也說的出來,這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因為孩子性格內向的原因啊!還有就是看手機看電視說話…

  • 孩子看電視玩手機有時說話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孩子看電視玩手機的時候跟她說話聽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太投入了,可是電視在25分貝下她都能聽到,我家寶寶8歲了 病情分析:那可能是太投入…

  • 孩子小聲說話,他說到,,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感冒哩哩啦啦快兩個月了,最近喝了幾副中藥,上個星期和孩子小聲說話還在說聽不到,以前沒有這種情況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是感冒引起的耳…

  • 孩子忽然大喊,一會好了。喊得什麼懂。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忽然大喊,一會好了。喊得什麼聽不懂。和發瘋一樣,可怕急了,還暴力。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忽然大喊,一會好了。喊得什麼聽不懂。和發瘋一樣,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