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十月份左右就感覺牙特別累,到現在一直斷斷續續都有感覺,咋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是不是牙齦炎或者牙周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如果確診牙齦炎或者牙周炎,儘早洗牙上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需要進行合理地調整。
指導意見:
應該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安排好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病情綜合分析考慮是牙周炎引起來的,建議你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別吃辛辣刺激刺激的食物,保持良好心態,多喝水,別吸菸不喝酒,吃點阿莫西林和人工牛黃甲硝唑。
以上是對“吃過東西了老感覺牙特別累,腮有腫脹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東西感覺特別腫脹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十月份左右就感覺牙特別累,到現在一直斷斷續續都有感覺,咋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是不是牙齦炎或者牙周炎引起的。指導…

  • 我也是從小就口臭東西一會就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小就有口臭,吃過東西一會就有味道,嘴裡總覺得幹,舌頭牙齒都幹,尤其是一覺睡醒更嚴重,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

  • 甲硝唑片和牛黃上清片後還是超級疼

    健康諮詢描述: 疼的牙是蛀牙,並且殺過神經,並且牙現在已經紅腫,疼了三天了,剛剛吃過藥還是超級疼,怎麼回事,怎麼就不疼了,快拯救拯救我吧 病情分析:你描…

  • 寶寶二十多天早上7點奶到中午十二點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二十多天了早上7點吃過奶到中午十二點了還不餓,老是哭,抱著哄哄就睡了,以前不是這樣的,這正常不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情…

  • 寶寶22天魚肝油吐奶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2天了吃過魚肝油吐奶嚴重上午吃一次魚肝油吃兩回奶粉都吐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年齡小胃腸功能弱引起的消化不良的情況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