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有痰總是吐不淨,咽不下,不好受,吃過富露施,也不見什麼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用什麼藥能有效化除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咽喉炎不適的症狀,需要注意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指導意見:
注意多喝水,可以服用清開靈和咽炎片等藥物治療緩解症狀的,或是可以用羅漢果泡水喝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當時敘述的情況一般是慢性咽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此時可口含西瓜霜。要多喝白開水,多吃水果蔬菜,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祝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上述這種情況我們初步判斷有可能是慢性咽炎。
指導意見:
我們建議您採取如下所示的治療方法:1,消除各種致病因素和增強體質,包括戒菸酒,改善工作環境。2,局部療法:含化碘喉片、薄荷喉片、六神丸等可以減輕症狀。必要時也可用冷凍或者激光來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咽喉有痰總是吐不淨,咽不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總是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有痰總是吐不淨,咽不下,不好受,吃過富露施,也不見什麼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用什麼藥能有效化除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

  • 吃飯感覺嗓子

    健康諮詢描述: 吃飯感覺嗓子咽不淨,總有痰吐不淨,早晨起床嗓子發乾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感冒引起的咽炎造成咽喉異物…

  • 嗓子很難受.導致最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一下做霧化可以消除嗓子的痰嗎,不消除晚上根本沒法睡覺,怎麼睡都睡不著,閉上眼睛嗓子難受? 病情分析:考慮咽喉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咽喉異…

  • 喉嚨老感覺出來下去。

    健康諮詢描述: 嚴重時會咳出血,有一點點痰。睡覺的時候嘴裡總是有口水,有感覺像痰,帶淡黃色,有時還有點血絲。舌苔很重,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已經很久了 想得到的幫…

  • 感覺肺裡出。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肺裡有痰吐不淨,咳不出,胸部感覺很是悶,很難受,是什麼病?怎麼治療好?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病?怎麼治療好?謝謝!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