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什麼都不能吃,只吃流食40多天了還是鬆動,請問能長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填寫需要醫生哪些幫助如果種植需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建議儘早去醫院固定一下可以的。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如果確診可以保留,儘早固定處理

病情分析:
是11歲的孩子嗎?這個年齡上前牙應該剛換了三四年,牙根尖還沒完全發育好。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查一下牙根有沒有折,如果沒有折就把鬆動的牙齒結紮固定,應該能夠長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來看你這應該是外傷問題造成的現象。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先去正規醫院拍片看看牙齒處於一個什麼情況,另外你這個年齡是不可以做種植的。
以上是對“上門牙3顆脫位,其中1顆掉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講的情況來看,需要及時到口腔科檢查一下的,需要進行固定。
指導意見:
固定期間不要用這顆牙齒咀嚼食物。缺失的牙齒可以在十八歲之後,考慮做種植牙,每顆可能需要1萬元左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如果是要種植牙,需要十八歲以後才可以的。
指導意見:
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情況,現在鬆動的牙齒應該及時進行固定才能夠促進癒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