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下牙兩側長了2個埋伏智齒,但沒感覺,拍片子知道的,會不會把牙齒頂歪

病情分析:
這個呢,如果還在繼續長的話,那有可能是會引起正常牙齒的畸形的。
指導意見:
這個看還繼續的往大里長不,如果是靜止的狀態的,就先不要動,如果繼續長,就得需要拔除。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情況下智齒在長出來的時候都會有疼痛的感覺!
指導意見:
但是能不能長歪,還需要後期的觀察,疼痛不一定就是長歪了,平時生活中密切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講的情況來看,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性的呢!
指導意見:
一,要根據智齒生長的情況,和,前面牙齒的位置關係來綜合分析,存在阻生還是建議進行拔除。
以上是對“下牙兩側長了2個埋伏智齒,但沒感覺,拍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所講的情況也要看一下智齒生長的具體位置關係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完全的埋伏阻生,對前面的牙齒沒有造成壓迫,也可以先進行觀察,否則就要進行拔除。

你好,埋伏智齒是需要拔掉的,時間長了長出來了是會抵著你的磨牙導致磨牙蛀牙的,還會因為食物殘留而發炎的,所以現在還不痛的時候就需要拔掉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兩側2埋伏智齒感覺拍片

    健康諮詢描述: 下牙兩側長了2個埋伏智齒,但沒感覺,拍片子知道的,會不會把牙齒頂歪 病情分析:這個呢,如果還在繼續長的話,那有可能是會引起正常牙齒的畸形…

  • 9天的新生兒眼瞼里2小疙瘩怎麼回

    健康諮詢描述: 9天的新生兒下眼瞼里長了2個小疙瘩,紅紅的,是什麼?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您寶寶這種情況考慮是否結膜炎,寶寶太小,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 牙齦上很久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下牙齦靠近舌根的位置長了幾個包,還比較大,摸起來是硬的,不痛,請問是怎麼回事?牙齒偶爾刷牙會出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什麼病? …

  • 大母腳趾頭透明的包

    健康諮詢描述: 腳趾度長透明包,以前不疼不癢 現在走路踩著都疼 也很癢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什麼 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腳趾間長了一個透明的包…

  • 耳朵背後疙瘩是怎麼回事人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娃娃發現左耳朵背後到頸項長了幾個疙瘩,幾年前左耳背後也長了三個但是頸項沒有長,,那是洋子吃了兩副鍾藥就好了,但這次摸上去不像是洋子,有的碗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