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做完聲帶雙側麻痺手術一個月了,在聲帶上按了管子。手術後到現在仍然痰多,我一直還在吃沐舒坦液,每天做霧化,但最近幾天發現痰中帶血絲,嗓子疼,聲音有些啞,管子拿下來是感覺裡面有些臭味發出,您看這是怎麼回事.有危險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現在需要做什麼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有細菌感染。所以才會有痰嗓子疼,而且有臭味發出。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一些抗生素,如阿莫西林甲硝唑等,必要時可以靜脈滴注。如果長期霧化,裡面有激素,應該停用激素。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看,你是由於細菌感染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頭孢克肟膠囊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鉀進行治療,平常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可�E屬於分泌物的問題,應該是沒有大礙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可以到當地醫院的喉科看一下,多注意身體的變化,用消炎的藥物漱口,
以上是對“聲帶手術後痰中帶血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聲帶手術後痰中帶血絲,嗓子疼,聲音有些啞多考慮是炎症刺激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系統檢查下,明確病因及時對症處理,如果是炎症導致的積極消炎治療,化痰藥物可以口服點鹽酸氨溴索口服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聲帶手術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我做完聲帶雙側麻痺手術一個月了,在聲帶上按了管子。手術後到現在仍然痰多,我一直還在吃沐舒坦液,每天做霧化,但最近幾天發現痰中帶血絲,嗓子疼,聲音…

  • 聲帶手術血,喉嚨有些疼

    健康諮詢描述: 聲帶雙側麻痺做了聲帶手術按了管子,一個月後,痰依然很多,並出現痰中帶獻血,後經查裡面有破的出血的情況,經兩週霧化和吃消炎,痰中帶血的情況沒有好轉…

  • 偶爾有黃色濃,偶爾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5月的時候曾經患過右下側肺炎,但是去過醫院治療了。現在沒有感冒發燒,咳嗽流鼻涕的症狀。偶爾會有黃色濃痰,有時候痰中會帶有紅色血絲。 想得到的幫…

  • 53歲偶血絲,不知有沒有什麼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媽媽今年53歲了,進幾天有3次痰裡帶一點血絲,有兩次是早期,有一次是吃完點心後覺得幹,沒有咳嗽,就是嗯哼一聲嗓子上來的痰裡有,有兩次是陳的…

  • 血絲,是否是肺癌

    健康諮詢描述: 1個月前發現痰中帶隱隱的血絲,但是吐得痰不是咳出來的,而是通過呼吸吐出來的,血絲也不是非常的深,一天吐痰的次數不多,僅僅是4-5次,每次都是因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