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中耳炎已有十多天了,剛開始沒有穿孔,不流水,服藥過程中,耳朵緊張部穿孔,睡覺時流水,一直服藥,近兩天水不流水了,但聽力不是恢復得很好,還是有蒙朧感,耳鳴。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是快好了呢?還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中耳炎症狀會造成流膿分泌物增多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紅黴素膠囊消炎,用雙氧水沖洗耳道若是症狀不減清再去醫院耳鼻喉科進行確診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中耳炎、鼓膜穿孔的發生的。和多方面因素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避免環境喧譁。飲食清淡。目前的情況下複查耳鏡,並積極抗菌素、清熱藥物治療為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任何病情治療都需要一個過程的,你的情況還是需要積極治療。可以用消炎藥,輸液和吃藥的。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多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少吃辛辣刺激和生冷。聽力的恢復也有一個過程的。不要過於著急了。
以上是對“中耳炎(聽力減退,有堵塞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中耳炎一般是鼻咽部的病菌通過咽鼓管蔓延至中耳所致,多出現在抵抗力下降時,比如熬夜勞累受涼等,不適越重,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耐心的配合醫生的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飲食生活規律有序,多補水,多休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減少易感人群的接觸,防止交叉感染,積極的調整,逐漸地改善減輕直至康復。

病情分析:
請問您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現在具體是使用了什麼治療措施?
指導意見:
對於中耳炎的治療一定要徹底~以免導致顱內感染的發生~一是局部藥物的使用再著就是全身藥物的使用及時有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耳炎聽力減退堵塞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中耳炎已有十多天了,剛開始沒有穿孔,不流水,服藥過程中,耳朵緊張部穿孔,睡覺時流水,一直服藥,近兩天水不流水了,但聽力不是恢復得很好,還是有…

  • 耳朵疼聽力減退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中耳CT檢查為慢性中耳炎以及外耳道膽脂瘤 想得到的幫助: 最好的治療方法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慢性中耳炎,外耳道膽脂…

  • 左耳朵中抽粘物聽力減退時常腫脹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時候洗澡耳朵裡進水,有30年化膿性中耳炎,左耳中有臭粘物。一吃腥辣食物就嚴重請問需要手術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樣治療好, 病情…

  • 中耳炎膽脂瘤聽力減退術後十天

    健康諮詢描述: 中耳炎膽脂瘤,術後十天了,今天耳朵內流出一塊肉一樣的東西,還流血,什麼情況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詞情況考慮主要是由於還…

  • 滲出性中耳炎耳朵堵塞自聽聲音重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堵塞感,自聽聲音重,腦袋有點濛濛的感覺 想得到的幫助: 耳朵裡面悶悶的,不太舒服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中耳炎來的,可以做耳部纖維內鏡…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