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三歲半的孩子很容易鼻塞,睡覺打呼,能聽到鼻子裡有分泌物,但不流出來。有什麼保守治療方法嗎?如果手術必須全麻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敘述,寶寶這種情況不能夠排除是過敏性鼻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耳鼻喉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和自身的情況,選用合適的檢查和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腺樣體肥大系咽扁桃體增生。兒童腺樣體肥大常屬生理性,若其影響全身健康或鄰近器官者,才稱腺樣體肥大。
指導意見:
腺樣體肥大是慢性炎症引起的,可以抗炎對症治療,如藥物治療效果不明顯,可在扁桃體手術時同時切除,或單獨進行,對腺樣體肥大也可採取等離子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感冒造成的,這種情況最好先不要手術治療,和炎症感染都是有關係的,初步診斷鼻炎。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藿膽丸治療觀察的,首先要注意飲食,要注意溫度變化都有利於改善的,沒有好轉,醫院治療觀察。
以上是對“腺樣體肥大,總是鼻塞,不容易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腺樣體肥大,是小孩的常見病,如果孩子體質再容易些,就更常見了。
指導意見:
1.保守治療的方法,效果慢,效果不明顯,可以用消炎藥,或者消炎用的滴鼻液等。2.如果腺樣體肥大,堵塞後鼻孔大部,建議首選手術治療。3.手術一般都是全麻,現在還在開展局麻或者無麻的醫院幾乎沒有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