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過多分泌口水,但是感覺分泌口水的時間是我越想這件事分泌的口水就越多,不想還分泌的少點。但是我運動,睡覺的時候都不會出現分泌過多的狀況,這種情況已經2個月了。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幫我看看是什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脾虛引起的症狀。可以看看中醫醫生辯證施治。
指導意見:
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健脾化溼,如健脾丸,藿香正氣丸,和胃整腸丸,會有所改善的.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你的症狀描述,像你這種情況與你的胃酸分泌過多有關係。
指導意見:
但也不排除你的心理作用,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內科就診,積極配合醫生行藥物治療,同時排除自己的心理作用,在飲食上適當的控制促進胃酸分泌的食物攝入,好嗎?

病情分析:
現在的情況考慮是有支氣管炎或是肺炎導致的痰多你好,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注意鍛鍊身體,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氨溴索口服液和利君沙,或是點對菌必治和清開靈,沐舒坦進行治療,最好去醫院做血分析和胸片檢查確定病因治療,
以上是對“口水分泌過多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唾液分泌過多其原因很多,從總的方面又可分為真性和假性唾液分泌過多兩種情況所以,這不要移動有問題。
指導意見:
真性唾液分泌過多的原因主要有:口腔炎,咽炎,舌炎,齒齦炎等口腔疾病導致的想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您好,請問怎樣解決口水分泌過多的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就像您說的剛開始只是因為有時緊張才會不斷分泌唾液,時間長了就像有強迫症,一閒下來就會不由自主的咽口水,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成了我的一種困擾…

  • 口水分泌過多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過多分泌口水,但是感覺分泌口水的時間是我越想這件事分泌的口水就越多,不想還分泌的少點。但是我運動,睡覺的時候都不會出現分泌過多的狀況,這種情…

  • 口水分泌過多,很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口水分泌的很多導致我現在感覺喉嚨附近咽口水的時候有點‘難受’說不上來的感覺,導致我這兩天一躺下就感覺口水往喉嚨裡流似得,都不能躺著睡覺了 …

  • 口水分泌過多,還發粘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倆天不知道怎麼了口水很多,還很粘,沒有喝酒有抽菸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上火或者唾液腺分泌…

  • 嘴巴突然口水分泌多,舌苔白

    健康諮詢描述: 3個禮拜前,早上起床突然覺得嘴巴口水很多,隔不久就要吐或者吞口水,喉嚨有點幹,可是不痛,以前重來沒有過。然後上週看了家附近的門診,說沒什麼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