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2個半月前摔倒枕部著地,診斷左頂枕骨骨折 蛛網膜下腔出血,外傷縫4針,住院10天恢復良好,沒太在意嗅覺,嗅覺就沒了 只能湊到東西跟前聞到洗髮水香味,分辨不了原本的味道,飯菜也都是一種味道,能品嚐出幾種,有時感覺嗅覺良好有時鼻腔老有一種奇怪的味道感覺又嗅不到,想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啊?出院半月複查過 恢復良好,滲血已經完全吸收。吃著胞磷膽鹼納2月沒變化

想得到的幫助: 鼻腔感覺一種味道是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描述飛機來看腦外傷,造成這個症狀也是屬於正常的
指導意見:
。那麼一般這種情況腦外傷引起嗅覺?嗯,失靈嗯,是有這種情況的相對來講,吃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其實作用也不是很大,可以試一試鍼灸

病情分析:
你好,嗅神經損傷一般來講恢復起來比較困難,如果有原發性嗅神經損傷,伴有嗅覺喪失,一個月的時間如果可以恢復的話,那就不存在太大的問題了,如果一個月仍無法恢復的,終身嗅覺喪失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指導意見:
你好,治療建議可以給予高壓氧治療、健腦藥物(改善腦組織營養的比如腦蛋白水解物,吡拉西坦片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是由於受外力影響,蛛網膜下腔出血引起的。壓迫到了你的嗅神經。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是通過一些藥物進行治療,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一般是很難恢復的
以上是對“腦外傷造成的嗅覺神經損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是一個嗅神經的損傷,可以用中西醫結合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用包磷膽鹼,神經肌酐脂治療,可以結合中醫治療方法治療,活血化瘀,通經活絡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外傷造成嗅覺神經損害

    健康諮詢描述: 2個半月前摔倒枕部著地,診斷左頂枕骨骨折 蛛網膜下腔出血,外傷縫4針,住院10天恢復良好,沒太在意嗅覺,嗅覺就沒了 只能湊到東西跟前聞到洗髮水香…

  • 外傷後綜合徵(其他名稱:損傷後神經官能症,外傷後綜合症,腦震盪後綜合徵)

      腦損傷後綜合徵是指腦損傷3個月後,病人仍然有頭痛、頭昏、癔症樣發作等自主神經功能失調或精神症狀,但神經系統檢查無確切的陽性體徵,甚至CT、MRI檢查也無異常…

  • 外傷引發羊癲瘋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5年前因事故照成腦外傷,最近羊癲瘋發作。腦外傷引發羊癲瘋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腦外傷引發羊癲瘋怎麼辦?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需要同…

  • 外傷8年後抽筋有沒什麼好方法根治

    健康諮詢描述: 腦外傷,左腦三分之二移除,不能說話,今年2月年初一那天抽筋厲害,後來吃藥有個把月左右沒吃,今天又抽了,現在在重症監護室,請問醫生以後還會經常抽筋…

  • 外傷癲癇能治癒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因為腦外傷得了的癲癇,已經有四年了,一直都在吃藥,但是到現在偶爾還是會發作,請問腦外傷癲癇能治癒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腦外傷癲癇能治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