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口苦,咽乾,舌苔白膩,不斷出清口水(起泡),請問是什麼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吃什麼可以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這些症狀,考慮是因為慢性咽炎引起的咽喉部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先做局部視診,多能明確診斷,中藥治療效果會更好一些,注意不要進食醃滷油炸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咽喉炎引起的情況,一般與疲勞,受涼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藥物比如頭孢拉定,舒檸顆粒等,日常飲食注意清淡保暖避免受涼禁忌菸酒等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樣是脾胃不和的症狀,與平時飲食不規律應該有很大的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要口服健脾丸和補中益氣丸口服治療,防止生冷食物的刺激,注意暖性食物的攝入,按摩腹部。
以上是對“口苦,咽乾,舌苔白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脾虛肝火過旺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嚥幹口苦應該是肝火過旺的症狀表現,舌苔白膩,出清水應該是脾虛的症狀表現。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苔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口苦,咽乾,舌苔白膩,不斷出清口水(起泡),請問是什麼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吃什麼可以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這些症狀,…

  • 舌根部舌苔舌頭中心一小部分舌苔缺失

    健康諮詢描述: 舌根部舌苔白膩,舌頭中心一小部分舌苔缺失,刺激有疼痛感,發現這樣的狀況已經20天左右。有醫生說是內火,吃了牛黃解毒片,沒有什麼效果。請問這是怎麼…

  • 舌苔口腔潰瘍痰多稠。腰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舌苔白膩,口腔潰瘍,早晨起床痰多,色白稠粘。 腳受寒後小腿肚痠痛進而腰也痠痛。 想得到的幫助: 求醫問藥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朋友,通過…

  • 呼氣熱舌苔口腔糞便的臭味

    健康諮詢描述: 有幾年了吧,開始不重視,到後來吃藥,口臭也不好,應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胃內熱較大、口…

  • 舌苔又很粗糙舌頭了半年了看過很

    健康諮詢描述: 中醫診斷脾虛溼盛,舌苔白膩又很粗,要吃多長時間中藥能夠好。能幫我看看舌苔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一般服用中藥通過一個月左右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