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孩子17歲,左眼視網膜脫離,玻璃體混濁,有微微一點光感,患病近半年,請問貴院能否幫助孩子恢復光明?

病情分析:
對於左眼的視網膜脫離,可以考慮進行手術治療,但術後視力恢復如何,與具體病情有直接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目前的技術對於玻璃體混濁沒有特效的治療方法,一般是選擇點藥控制。你需要到專業的眼科醫院諮詢。

病情分析:
視網膜脫離如果早期發現可以做手術,網脫復位,可以恢復部分視力。
指導意見:
如果視網膜脫離時間很長了,就是手術考慮是視力不能提高,現在還沒有有效的方法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恢復情況要看你的視網膜脫落的範圍,脫落的部位,這個一般都是建議立刻治療,治療時間越早相對來說恢復會好一些
指導意見:


陳舊性的脫離,即使手術恢復效果肯定也不會很好地,患病已經半年了,治療起來恐怕很難,恢復預後也不會很好,即使是立刻治療,有的脫離範圍大的視網膜脫離也不一定能恢復視力,只是為了保留眼球而已,更何況你現在已經半年前脫離的
以上是對“左眼視網膜脫落,玻璃體混濁,有點光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眼視網膜脫落玻璃體混濁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孩子17歲,左眼視網膜脫離,玻璃體混濁,有微微一點光感,患病近半年,請問貴院能否幫助孩子恢復光明? 病情分析:對於左眼的視網…

  • 生理性玻璃體混濁40歲左眼五百度

    健康諮詢描述: 生理性玻璃體混濁,40歲,左眼五百度,右眼六百度,您在哪上班?想向您詳細詢問。眼底檢查正常。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的描述生理性玻璃體混…

  • 眼睛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左眼視網膜脫落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左眼視網膜脫落,應該怎麼治療,住院的話得多久? 想得到的幫助: 做這個手術需要住院多久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

  • 我婆婆左眼視網膜脫落己有五天現看不見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玻璃體混濁、玻璃體後脫離伴玻璃體下混濁、視網膜脫離伴網膜下混濁。十一月七曰發病現視力是0、03看不見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

  • 左眼視網膜脫落致眼球壞死需要義眼片嗎

    健康諮詢描述: 視網膜脫落導致壞死04手術失敗,這兩年眼球變白,沒有任何不適感,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如果眼球有壞死,感染的跡象是需要及時治療的,避免眼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