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去四川藏族玩了,喝了2-3杯酥油茶和1杯青稞酒,那裡海拔高點嘛晚上因為賓館沒房間了睡覺就跟老表(今年21女)比較冷,老表讓跟她同床睡,我感覺可不正常就沒有一起睡但在一個房間兩個床上,玩了會手機10點睡的,睡晚上睡著又醒了摸自己jj感覺很虛,好像剛剛做完一樣特別不舒服,摸了一下jj沒聞到有種淡淡的青稞酒一樣的味道,睡之前還是挺堅直的還沒有感覺jj腎虛一樣,半夜醒來時候感覺jj虛好像做過一樣,去衛生間看了龜頭不是粉紅色的,感覺已經失身求助!!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有沒有做過不好說呢,一般不會做過的呢,因為做過你會有感覺到啊。
指導意見:
你喝醉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你記不住了?男人的陰莖就是會有勃起的時候會硬硬的,平時是會比較軟的。再一個龜頭不會因為一次性生活就不再粉紅色,說明不來性生活過呢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只要自己沒有射精,就應該不會失處,您可能多慮了。
指導意見:
相信自己表姐為好,建議您平常多吃蔬菜水果,適當運動增強自身體質,不要胡思亂想為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