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容易上小包,醫生多是開清熱涼血的藥。看網上說紫益根茶治流鼻血有效,不知是否是真的?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紫益根茶能治流鼻血嗎?

病情分析:
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你主要就是要檢查出來是什麼問題引起的鼻子出血
指導意見:
有可能是因為白細胞降低誘發引起的,還有就是和白血病是有直接的關係的,這個是要注意

病情分析:
,鼻子出血的原因,也許是鼻中隔偏曲引起的可以做個鼻部內窺鏡檢查看看,如果是鼻中隔偏曲可以手術矯正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熱氣引起的,可以注意飲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用紅黴素軟膏塗抹鼻腔,吃止血藥安絡血片。

病情分析:
您好!鼻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如鼻腔的炎症、息肉、鼻中隔偏曲、凝血功能障礙等均可導致。
指導意見:


不建議您盲目用藥。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耳鼻喉科行鼻腔檢查、凝血等相關的檢查,明確病因後再作進一步的治療。
以上是對“右邊鼻子出血,有一年時間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邊鼻子出血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容易上小包,醫生多是開清熱涼血的藥。看網上說紫益根茶治流鼻血有效,不知是否是真的?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紫益根茶能治流鼻血嗎? 病…

  • 皮膚紅癢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紅癢 有一年時間了 用過恩膚霜 看著快好了 又犯了 反反覆覆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看下是什麼病,該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

  • 老媽子鼻子時間鼻子外部癢

    健康諮詢描述: 老媽子這段時間鼻子癢,是鼻子外部癢。沒有流鼻水,和打噴嚏的情況。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鼻子出現了一些皮膚瘙癢,打噴嚏這種情況…

  • 牙齦出血!怎麼治療!吸就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齦出血!洗過牙了還是出血牙也不疼!牙齦一碰!一吸,刷牙都出血!一吸從牙縫出血! 病情分析:您好,牙齦出血有一年了,這樣的話考慮上火,可以…

  • 回吸血鼻子出血五天時間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五天前,感冒,有點上火,就去抓了一劑中藥,順便要了一瓶醫生自制的鼻炎藥,用棉籤熬了點塞入到鼻腔深處,有點刺激,第三次之後發�放入的棉籤有血,我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