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上很多小紅點,動一下會有些疼,吃飯時很難受,喝水嗓子會有些疼痛,吃飯咽不下,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樣才能快速治療,應該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咽喉炎來的,可以去醫院的五官科做個咽喉鏡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查明病因,如果是咽喉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也可以輸液抗炎治療好的,吃六神丸,地塞米松片,做口腔霧化吸入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病情描述,初步診斷可能是上火,導致的舌頭舌苔厚等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種情況可以適當的衝點菊花茶喝喝看,並且注意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咽喉炎引起的情況,一般與疲勞,受涼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藥物比如頭孢拉定,舒檸顆粒等藥物,日常飲食注意清淡保暖避免受涼等
以上是對“為什麼我的舌頭上有很多小紅點,吞嚥困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平時飲食不規律,喜歡吃辛辣油膩,脾胃功能減退等。
指導意見:
造成胃火上逆,出現口舌生瘡,出現咽喉腫痛,建議多喝水,清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您好,您舌頭上有紅點,喝水,嗓子疼痛不適,上火可以引起您的症狀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熱性食物,口服雙黃連口服液,阿莫西林治療

病情分析:
考慮是內熱上火導致的現象,建議適當的進行服用些蓮子心泡水可以有效的促進改善。
指導意見:


近期的飲食清淡搭配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攝入避免熬夜的現象,多吃些白蘿蔔蓮子類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所述的症狀,首先考慮是有上火或舌炎的多種可能性,主要還是飲食調理,要多喝水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局部使用錫類散,魚肝油乳劑等藥物外擦,保持心情放鬆,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以上是對“為什麼我的舌頭上有很多小紅點,吞嚥困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上火,最好還是多喝水的,再配合藥物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的。再配合喝點板藍根顆粒,適當的活動,每天至少鍛鍊三十分鐘以上的。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感冒,多喝白開水,吃點消炎藥,別吃辣的涼的刺激性食物。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衛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注意飲食均衡,別熬夜,保持心情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的症狀考慮是口腔潰瘍!嗓子疼考慮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建議喝點藍芩口服液!口腔潰瘍喝點維生素C和維生素B2!多喝水!飲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舌頭上很多紅點,有些痛,喝水嗓子會疼痛,應該是咽炎和舌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阿奇黴素,西瓜霜噴霧劑塗抹,金嗓子喉寶,平時注意飲食,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病情分析:
你好,女,十二歲,舌頭上有很多小紅點,嗓子疼,咽東西困難,對嗎?
指導意見:
建議,根據以上所描述,應為口腔炎的可能性大,可暫服蒲地藍片,多飲水,清淡飲食,觀察,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是上火缺乏維生素導致的不適,到醫院兒科就診檢查就可以確診,這種情況首先的
指導意見:
注意避免辛辣飲食,多吃蔬菜瓜果,含維生素多的食物,藥物可以吃點清火梔麥片結合吃點金維他,複合維生素就可以治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為什麼我的舌頭很多吞嚥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上很多小紅點,動一下會有些疼,吃飯時很難受,喝水嗓子會有些疼痛,吃飯咽不下,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樣才能快速治療,應該吃…

  • 舌頭很多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的舌頭上長了一些小紅點,就跟草莓上的小紅點差不多,平時就很疼,更別說吃東西了,喝水時都感覺到疼,吃了消炎藥也沒有完全好,那舌頭上有很多小紅…

  • 舌頭許多有點痛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上有小紅點,昨天出現的,有點痛,在網上看到艾滋病症狀,我好害怕的, 病情分析:您好,舌頭上長小紅點考慮是因為平時飲食不合理導致的上火,…

  • 舌頭兩邊長泡舌頭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發現舌頭兩邊長泡,舌頭上有很多先紅點,包括最裡面的紅點比舌頭中的紅點還打,就這些豪爵有什麼東西卡到的,這是不是愛滋病啊, 病情分…

  • 龜頭炎龜頭3個碰上有點疼

    健康諮詢描述: 龜頭上有3個小紅點,碰上有點疼,光塗了點碘伏行嗎,龜頭上有3個小紅點,碰上有點疼,光塗了點碘伏行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所說的是由於有龜頭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