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瘤破裂術後近一個月還是沒有意識,中度昏迷,早十天還是深度昏迷,現在病情穩定,腿能彎曲,手不怎麼會動,偶爾感覺肩膀,手肘有點會動,左眼對光有微弱反應,右眼無意識,右眼4.5mm,左眼2.5mm,氣管切開,有痰,右小腿有栓塞,在打溶栓藥了,昨晚拉黑色便便了。術後1星期腦壓一直波動,最高50,第八天開始穩定,9月30號測腦壓的機器拿掉,10月1號穿刺說顱內有感染,脊椎穿刺排腦液,差不多10天才拔掉。術後高熱5天左右,之後38度上下,腦液排了3天后溫度開始慢慢正常。水腫差不多2星期,現在手背還有一點點水腫,擡高好點,腳動的幅度大了以後就不怎麼腫了,手還一點都不會動,頭偶爾會轉動,這兩天眼皮有點動,像眨眼睛,幅度不大,嘴巴偶爾會打哈欠(比較少)

病情分析:
你好,近期是否檢查了腦脊液呢?中樞神經系統感染治療的怎麼樣?
指導意見:
建議目前積極對症處理,控制中樞感染,降溫,多翻身拍背促進拍痰防止肺感染,營養神經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度昏迷右腦動脈瘤破裂術後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瘤破裂術後近一個月還是沒有意識,中度昏迷,早十天還是深度昏迷,現在病情穩定,腿能彎曲,手不怎麼會動,偶爾感覺肩膀,手肘有點會動,左眼對光有…

  • 中度昏迷右腦動脈瘤破裂術後30天未清醒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瘤破裂術後近一個月還是沒有意識,中度昏迷,早十天還是深度昏迷,現在病情穩定,腿能彎曲,手不怎麼會動,偶爾感覺肩膀,手肘有點會動,左眼對光有…

  • 板層角膜移植術後一個還沒長好而且補的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是左眼皮樣瘤切除,然後補了一塊,術後一個月還長不到一起,變白了。 病情分析: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局部的腫瘤切除之後,又出現了一些…

  • 右腿半月板切除術一個半月了術後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腿術後一個半月了還是很痛,大概是術後一個月以後開始痛的,這正常嗎? 病情分析:你好,有半月板損傷的,術後一個月,還是有疼痛的表現,屬於局…

  • 直腸癌術後一個排便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直腸癌,改道術後一個月,排便困難,基本一星期排便一次,且每次排便前腹部都很疼,需要打止疼針進行止痛,並且要用灌腸的方法進行排便,且灌腸排便也不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