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瘤破裂術後近一個月還是沒有意識,中度昏迷,早十天還是深度昏迷,現在病情穩定,腿能彎曲,手不怎麼會動,偶爾感覺肩膀,手肘有點會動,左眼對光有微弱反應,右眼無意識,右眼4.5mm,左眼2.5mm,氣管切開,有痰,右小腿有栓塞,在打溶栓藥了,昨晚拉黑色便便了。術後1星期腦壓一直波動,最高50,第八天開始穩定,9月30號測腦壓的機器拿掉,10月1號穿刺說顱內有感染,脊椎穿刺排腦液,差不多10天才拔掉。術後高熱5天左右,之後38度上下,腦液排了3天后溫度開始慢慢正常。水腫差不多2星期,現在手背還有一點點水腫,擡高好點,腳動的幅度大了以後就不怎麼腫了,手還一點都不會動,頭偶爾會轉動,這兩天眼皮有點動,像眨眼睛,幅度不大,嘴巴偶爾會打哈欠(比較少)

病情分析:
你好,之前做的什麼手術呢?是開顱動脈瘤夾閉還是介入栓塞呢?
指導意見:
建議積極對症處理,控制體溫,多霧化吸痰、翻身叩背,出現感染時積極抗感染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主要是腦血管瘤破裂引起的出血,所導致的意識障礙的情況。具體要住院觀察,治療。
指導意見:
目前已經做了氣管切開,要注意保證呼吸的通暢。不排除有顱內感染的情況還適用,定期的去複查一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度昏迷右腦動脈瘤破裂術後30清醒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瘤破裂術後近一個月還是沒有意識,中度昏迷,早十天還是深度昏迷,現在病情穩定,腿能彎曲,手不怎麼會動,偶爾感覺肩膀,手肘有點會動,左眼對光有…

  • 中度昏迷右腦動脈瘤破裂術後一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瘤破裂術後近一個月還是沒有意識,中度昏迷,早十天還是深度昏迷,現在病情穩定,腿能彎曲,手不怎麼會動,偶爾感覺肩膀,手肘有點會動,左眼對光有…

  • 動脈瘤破裂介入手術後嗜睡無力記憶力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2015年5月底,因為自己本身十幾年的高血壓,當時突然頭痛送進醫院。說是蛛網膜下腔出血,腦動脈瘤破裂,後來做了介入手術,手術很成功。可是這…

  • 動脈瘤破裂+蛛網膜下腔出血能否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經過一:患者6月15日頭部巨痛,醫生CT檢查為腦動脈瘤破裂,做過一次腰穿,說是破了,腰穿後做的腦血管造影。原定於20日手術,但是19日下午突然呼…

  • 主動脈竇動脈瘤破裂

      主動脈竇動脈瘤破裂,是一種少見的先天性心臟病,是由於主動脈竇基底環上的主動脈壁局部發育不良,缺乏中層彈性組織,致局部管壁薄弱,在高壓血流衝擊下逐漸膨出。瘤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