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女性

老戲骨丁嘉麗是個地道的黑龍江女人,1959年出生的丁嘉麗與1970年出生的孫紅雷曾經有過一段情,雖然兩小我私家年齡相差很大,但是曾經也特別很是甜蜜,甚至談婚論嫁。據傳,當年孫紅雷還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主動追求丁嘉麗,後來成名很甩丁嘉麗,不知是真是假,孫紅雷愛過她這是真!

如今孫紅雷在娛樂界混得風生水起,丁嘉麗卻如同消失了一樣,被大眾漸漸忘記!而且孫紅雷娶得年輕嬌妻一枚,名利事業家庭四豐收,人生真可謂是圓滿!不過他曾經愛的女人丁嘉麗,卻過得不盡人意,一生坎坷!如今的婚姻感情也是個謎!

丁嘉麗有著一些不堪的往事,曾有過兩次失敗婚姻!1986年,與胡廣川結婚;1987年,丁嘉麗生下女兒朵朵,女兒滿月時,丁嘉麗與丈夫離婚。1990年,丁嘉麗迎來自己的第二次婚姻,丈夫是一名大學講師。婚後第二年,丁嘉麗生下兒子果果,兒子滿月後,丁嘉麗結束第二次婚姻。

在大學時偷吃禁果,未婚先孕,結果男方把責任怪到她身上,自己去衛生所把孩子打掉!雖然男方成了自己的第一任丈夫,但兩人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就在第一段婚姻時,丁嘉麗與一名男人在一起,也就是所謂的出軌!結果還懷了別人的孩子,當然,結果男方還是不承認啊!又再一次把孩子打掉了!

而且第一任丈夫知道她出軌後,就跟她離了婚,之後便認識了第二任丈夫,但這次出軌的不是她,反而是她的第二任丈夫,所以婚姻沒有持續很久,就又離了,然後1999年時丁嘉麗與孫紅雷因排演話劇《居里夫人》相識到相戀;2002年孫紅雷和鞏俐在《周漁的火車》中相識,孫紅雷與丁嘉麗分手。

這個演技好,曾獲得無數獎項的女人,感情之路如此不順,也夠讓人寒心的,如今,人已老,色已衰!不知道感情還能不克不及有個好歸宿!

轉載需經得本頭條號作者同意,不經允許,不得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公不在家時女人做這5件事

    導語:幾乎所有的賢妻良母,都有一個很小,卻往往難於實現的夢想。那就是,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不受婚姻干擾的假期。她們希望這段時間裡,老公可以因為事業的忙碌,而暫時…

  • 她曾是孫女人

    老戲骨丁嘉麗是個地道的黑龍江女人,1959年出生的丁嘉麗與1970年出生的孫紅雷曾經有過一段情,雖然兩小我私家年齡相差很大,但是曾經也特別很是甜蜜,甚至談婚論…

  • 女人離開我了。在我艱難的時候。不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愛的女人離開我了。我零八年的抑鬱症又犯了,自殺兩次了都沒死成。有人看著我。我太痛苦了。吃藥也沒用。我肯定的死這次。 病情分析:你好,…

  • 男人喝醉後想的女人,是他嗎?

    男人喝醉後想的女人是他的最愛嗎? 紅酒君告訴你,這可不一定! 男人喝醉了想的女人,多是他的初戀,多是他得不到的女人,更有多是深深傷害過他的人,或者就是純粹性幻…

  • 男人私底下評論辯論女人哪些問題?

    有些事情男人不說,其實不代表女人不懂。反過來,女人不說,男人可能真的沒辦法懂得女人的心理。所以,這就是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差別。有些話,男人可能不好當著女人的面說。…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