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二耳流膿,剛開始是一隻耳朵流,清洗了二天,停了一天沒流,後來二耳都流,而且流了好多膿,聽力聽不到,這個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
孩子的症狀是考慮中耳炎引起的不適,你需要具體給孩子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是能具體給孩子檢查耳鼻喉科看看,這樣才好瞭解病情對症治療的

病情分析:
考慮孩子是化膿性中耳炎的可能比較大,主要以外耳道流膿鼓膜穿孔為主要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耳鼻喉科進行檢查確診,可以進行外耳道清理後使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按照你說的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您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別自己給寶寶亂吃藥,檢查了再按照醫生開的藥吃,可能是中耳炎。
以上是對“三個多月寶寶二耳流膿聽力聽不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清潔很重要,然後就是保持乾燥.流膿就用點百多邦,然後在耳朵後面一邊墊一個棉球,保持乾燥.
指導意見:
另外如果聽力有問題的話建議您還是帶寶寶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對症治療的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聽力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二耳流膿,剛開始是一隻耳朵流,清洗了二天,停了一天沒流,後來二耳都流,而且流了好多膿,聽力聽不到,這個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孩子的症狀…

  • 寶寶之前兩的時候診斷為支氣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三個多月了,之前說是支氣管炎做了霧化三天,然後複查後吃了頭孢克洛什麼的三天結果去醫院複查痰還在,又做反覆做了四次霧化後,複查還是有痰,醫…

  • 寶寶已經咳嗽了藥吃了都沒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九個多月了,從六個月開始一直咳嗽有痰流鼻涕,吃了三個月的西藥中藥霧化都沒效果,目前停藥一週,現在症狀是晚上睡覺咳嗽,有時候還感覺有痰,那個聲…

  • 寶寶輕微咳嗽發燒37.3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多月寶寶輕微咳嗽,咳嗽三天了,今晚上量體溫37.3,寶寶那麼小不知道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介紹的情況,可以用小兒清肺化痰顆粒…

  • 寶寶頭偏向左側怎麼辦啊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寶寶現在三個多月,吃奶時身體平躺,頭側向一邊吃奶,現在感覺頭偏向一邊,好擔心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你感覺寶寶的頭…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