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結膜無充血,角膜透明,前房深淺正常,瞳孔2.5mm,對光反射靈敏,玻璃體輕度渾濁,整個網膜淺層火焰狀出血。視網膜靜脈稍擴張迂曲,黃斑中心凹反光消失。左眼黃斑囊樣水腫。

想得到的幫助: 求良醫良藥指點迷經治療,為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看以上所述,左眼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不適症狀明顯些。
指導意見:
需要靜滴營養神經及激素類藥物,使症狀緩解減輕,儘量恢復病情,避免視疲勞,避免熬夜,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視網膜中央靜脈栓塞是一種嚴重的眼部疾病,繼發於視網膜動脈硬化
指導意見:
常見於慢性進行性高血壓病或動脈硬化,治療主要以抗凝血藥物為首選,如:纖維蛋白溶解酶、肝素,擴血管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目前符合眼底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所導致的表現。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需要積極治療全身病變,比如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同時,針對眼底病變可以應用神經營養藥物和活血化瘀改善循環的藥物,嚴重的也可以考慮激光或眼內注射藥物等方法。
以上是對“左眼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