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一個月,感覺胃火大的很,吃什麼都不消化,有點便祕,早上起床口氣很重,刷牙都沒有效果,還會出血,臭臭的,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說話的時候人家都避著我,非常尷尬。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胃火口臭怎麼辦?

口臭的原因有食用大蒜、蔥、韭菜等食物,口腔消化道炎症,消化不良,口腔不清潔,熬夜上火抽菸喝酒等原因。口臭初期就是口腔異味,不會造成疼痛感,但是後期講有可能造成其他腸胃疾病,所以我們不能掉以輕心。
中醫療法是目前治療口臭最科學最有效的治療方法。該療法利用最新學術成果,結合祖國傳統中醫學獨特配方創造性開發出的一套口臭全新的治療體系,該體系整合千年中醫精髓以及先進設備技術,使口臭的治癒率提高了80%以上,有效治癒率非常高。建議您儘早去專業的口腔粘膜科室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病情分析:您好,胃火大導致的口臭說白了就是淤阻現象,胃是不會有火,產生了虛火這就是腸道汙物淤阻產生的積熱現象,這些汙物其實就是腸道的食物殘渣,這些食物的殘渣和腸道的細菌結合就會產生糞礁,糞礁會釋放很多的毒素導致我們口腔的菌群失衡就導致了口臭。
指導意見:
您好,一般胃火口臭多由火熱之邪犯胃所致。應清瀉胃火。宜用清胃散(黃連、升麻、生地、丹皮、石膏、當歸)治之。大便祕結者,加大黃。

病情分析:
口臭主要分為兩大類型。
一、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
二、單純性口腔口臭病。治療口臭首先須明白口臭病的根本病因,方能夠真正徹底地治癒口臭病。
指導意見:口臭的治療:使用調節腸胃功能和代謝功能的藥物或保健品進行治療和調養,最好可以改善免疫力的。國內的排毒養顏膠囊有一定的作用,國外的希泊尼組合調節體內功能效果比較好。可以用渲鬱湯等中醫方劑調理,從根本上解除口臭。
以上是對“胃火口臭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中醫認為口臭是由於脾胃溼熱導致的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引起一般藥物很難根治。建議用牛黃清胃丸治療胃火大。可以舌下含維生素C片片治療口臭,效果好挺好的。一天3次,一次兩片。忌口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多運動,鍛鍊身體。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等配合治療可以快速治癒不復發。多吃水果,多喝水,多運動,不要吃刺激的食品,刷牙要仔細,堅持一天兩次。時間長了胃慢慢的就恢復了,也不會有口臭了。

口臭是口臭桿菌引發的一種常見病,人體口腔內產生的溶菌酶決定是否有口臭的存在,換了假牙的人尤其容易產生口臭,口臭桿菌主要是在齒縫中繁殖,靠分解口腔內的細菌生活。
一般沒有藥物治療,唯一可以控制它的是你的口腔內的溶菌酶,但是,某些厭氧菌抑制藥有一定療效,比如內服甲硝唑可以控制幾天,在這幾天,可以完全沒有口臭。還有一些食物可以抑制它,比如甘蔗,吃了它後也可短期消除口臭。如果用機械的方法,比如用水龍頭對著口腔慢慢地衝洗並加用牙刷不斷地刷,也可以在短期內沒有口臭。口臭以早上起床時最為明顯,白天較為弱。提高胃腸道中雙歧桿菌,可以治療口臭。大豆低聚糖、異麥芽低聚糖、低聚果糖等雙歧桿菌因子,對於治療口臭效果很好。

病情分析:
口臭病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機體免疫力降低,造成內臟功能失調,難以平衡與抑制能產生異臭化合物氣體的病原微生物,當大量繁殖的病原微生物達到一定聚合量時,在人體內吸收分解營養時會產生高濃度的異臭化合物氣體,當異臭化合物氣體濃度高時,氣體就會進入血液中,並原封不動地被血液運至肺部、胃部,經口腔與鼻腔排出體外。
指導意見:忌吃吃糖和精製碳水化合物;忌吃辛辣食物;忌吃燻肉製品;少喝酒不抽菸。

口臭治療選對方法很重要,一些日常小方法只能起到暫時的緩解口氣,但是長期口臭患者這種方法是不行的,所以還是需要去正規的醫院選擇專業的方法比較靠譜。得了口臭,找到病因,對症治療才是關鍵。為大家推薦治療口臭的新方法――中醫三重免疫綠色療法。中醫三重免疫綠色療法治療口臭能從人體內臟及內分泌入手,深層調理、疏肝理氣、調腸營胃、養陰涼血,使人體內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體內聚積的毒素,從而達到增強機體免疫,全方位的調節人體臟腑經絡,調節內分泌、滋陰降火、清熱解毒,迅速清除口腔異味,達到治療的目的。一般輕者一療程,重者1-2個療程即可治癒。
以上是對“胃火口臭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口臭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一個月,感覺胃火大的很,吃什麼都不消化,有點便祕,早上起床口氣很重,刷牙都沒有效果,還會出血,臭臭的,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說話的時候人…

  • 口臭吃什麼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說他嘴有味,我才關注了下,發現孩子確實口臭,而且他還特別喜歡吃涼的食物,我們去醫院檢查了下,醫生說是胃火引起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去…

  • 怎麼去口臭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段時間,感覺有點上火了,口氣很重,早上起床,嘴巴嗓子幹疼的很,牙齒上有汙垢,刷牙後噁心,還會出血,沒有胃口,吃什麼都不消化,反胃酸,去醫院…

  • 長痘好幾年看中醫,說是口臭,便祕,

    健康諮詢描述: 長痘好幾年了,幾天前去看醫生說是胃火旺,我一直以來都是便祕,有口臭,舌頭是裙邊舌,痘痘用什麼藥都沒有好過,眼睛經常長小水痘,感覺很熱的那種水泡,…

  • 溼氣重旺引起的口臭吃什麼藥能解決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舌苔有發黃有裂痕我身體有溼氣胃火太旺有口臭有什麼好辦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有口臭的情況需要注意清淡飲食及時用藥調理一下緩解症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