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過敏性鼻炎3年,往年病發為7月中旬到9月中旬,今年到9月中旬右側鼻子依舊鼻塞,國慶期間又感冒一次,感冒康復後,右側鼻依舊鼻塞,沒早鼻塞嚴重並伴有打噴嚏,流鼻涕症狀,鼻涕為清鼻涕,近三日每日用洗鼻器洗鼻,外用鼻炎噴,內服鼻炎康,但鼻炎噴藥效過後又會鼻塞,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建議可以暫時用些收縮鼻粘膜的滴鼻液。如果症狀無改善,建議到醫院複查,是否鼻腔內有痂皮未脫落。
指導意見:
由於氣流通過一下變順暢也可以引起好似鼻塞加重的錯覺。堅持術後換藥和噴藥,不出意外的話,大概20天左右應該完全恢復正常,那個時候再複查看看。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慢性鼻炎,首先合理飲食,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C,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鼻塞嚴重應用麻黃鹼滴劑,繼發感染應用抗生素控制,如阿莫西林,配合中藥治療,如應用辛夷,蒲公英,黃芩,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慢性鼻竇炎引起的鼻塞流鼻涕等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抗生素比如頭孢克洛同時使用布地奈德鼻噴霧劑。日常生活儘量避免過敏源
以上是對“右側鼻塞,噴藥緩解,不噴依舊,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側噴藥緩解依舊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有過敏性鼻炎3年,往年病發為7月中旬到9月中旬,今年到9月中旬右側鼻子依舊鼻塞,國慶期間又感冒一次,感冒康復後,右側鼻依舊鼻塞,沒早鼻塞嚴重並伴…

  • 喉嚨長泡有痰吃飯著覺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半寶貝,喉嚨出泡,喉嚨長泡,有痰,不吃飯,鼻塞,睡不著覺,哭,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上火炎症引起來喉嚨起泡,有痰,鼻塞的…

  • 未滿月寶寶有痰鼻子有濃鼻涕出

    健康諮詢描述: 未滿月寶寶鼻塞有痰,鼻子有濃鼻涕出不來,感覺寶寶呼吸困難,喝奶也不舒服,有時候還嗆奶。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寶寶感冒導致的症狀,是需要及…

  • 右側好多年近一個月加重晚上常被憋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被憋醒,特別難受,鼻內鏡檢查大夫說不嚴重,可是自己確實不通氣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鼻子不通,考慮是有器質性病變。比如囊腫或者炎症病變…

  • 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流鼻涕,鼻塞嚴重,偶爾咳嗽有痰,打炎琥寧五天,後吃藥半個月。期間換過三次藥。也不好轉,現在停藥三天,鼻塞嚴重怎麼辦,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