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過敏性鼻炎3年,往年病發為7月中旬到9月中旬,今年到9月中旬右側鼻子依舊鼻塞,國慶期間又感冒一次,感冒康復後,右側鼻依舊鼻塞,沒早鼻塞嚴重並伴有打噴嚏,流鼻涕症狀,鼻涕為清鼻涕,近三日每日用洗鼻器洗鼻,外用鼻炎噴,內服鼻炎康,但鼻炎噴藥效過後又會鼻塞,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鼻炎造成的,這種情況和炎症感染感冒都是有關係的,要及時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藿膽丸治療觀察的,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飲食,避免吃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康復的,或者是醫院檢查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過敏性鼻炎所致,保持鼻腔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氯雷他定片治療。避免著涼。多喝水,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

病情分析:
依據你的描述,季節性過敏性鼻炎3年,持續性鼻塞4個月,近期用噴劑效果欠佳。
指導意見:
1.過敏和受涼感冒都是可以加重鼻塞的原因。2.反覆出現這些原因,可以使你的症狀加重。3可以換用局部的噴劑。4.注意避免受涼。
以上是對“右側鼻塞,但鼻炎噴藥效過後又會鼻塞,請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側鼻炎藥效過後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有過敏性鼻炎3年,往年病發為7月中旬到9月中旬,今年到9月中旬右側鼻子依舊鼻塞,國慶期間又感冒一次,感冒康復後,右側鼻依舊鼻塞,沒早鼻塞嚴重並伴…

  • 晚上睡覺前咳嗽加重咳吐掉後就好點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週歲九個月,最近一兩 個月總是咳嗽,吃藥、打針、吊水、貼中藥在膻中穴(兩乳之間)都試過了,但是還是反反覆覆的好了又咳。主要表現為晚上睡覺前…

  • 懷孕過敏性鼻炎睡覺一個鼻子通

    健康諮詢描述: 鼻涕擤出來像乳白色粘稠狀,一個鼻子不通,鼻甲腫大,再用生理鹽水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屬於慢性過敏性鼻炎所致的相關症狀,應積極…

  • 晚上睡覺打呼嚕帶有點鼻炎應該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時有點鼻塞,還打呼嚕有一年時間了不想吃藥也不想手術,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下需要檢查是不是慢性鼻炎或者增殖體…

  • 孩子嗓子紅腫有痰有點不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嗓子紅腫,有痰,有點鼻塞,但不咳嗽。醫院給開的小柴胡、桔貝合劑、磷酸奧司他韋、蒲地藍消毒口服液,現在孩子不發燒了,不知道現在都需要喝什麼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