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聲音撕啞,咽喉痛疼,乾燥,灼熱痛感,吞口水喉部響聲・,漱口有腥臭味,現喉結部外明現不適,時有刺痛感。從6月19號異物感開始治療至今越治越重,有四個月,以慢嚥炎治療。請周主任醫生明診!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聲音嘶啞並且有咽喉炎症,所以才會造成疼痛的慢性咽喉炎也可以及時用藥調理和治療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注意好休息,多吃清淡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並且可以用消炎藥頭孢進行調整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咽喉炎,扁桃體炎上火,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銀黃顆粒,阿莫西林,牛黃解毒片治療,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成年男性,有聲音嘶啞的現象,伴有咽喉疼痛的,不能夠排除是慢性咽喉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和自身的情況選用合適的檢查和治療方法。
以上是對“從異物感到聲音撕啞咽痛灼熱痛乾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熬夜上火引起的聲音嘶啞,咽喉腫痛,乾燥,口臭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太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考慮屬於慢性咽喉炎的範疇,過食辛辣生冷油膩食物也是發病原因
指導意見:
平時適當多運動鍛鍊,提高身體抵抗力,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抽菸,不喝酒,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可以長期服用促進黏膜營養和功能的維生素,建議服用清熱利咽功效的咽炎片或者清開靈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異物感到聲音灼熱乾燥

    健康諮詢描述: 聲音撕啞,咽喉痛疼,乾燥,灼熱痛感,吞口水喉部響聲・,漱口有腥臭味,現喉結部外明現不適,時有刺痛感。從6月19號異物感開始治療至今越治越重,有四…

  • 聲音粗造,說過多的話,聲音就會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聲音很粗,而且嘶啞是不是聲帶有問題啊?別人都說聽到我的聲音就像是個蒼老的人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的聲音怎麼能改變像女生的聲音那樣 …

  • 氣管有痛感和異物感聲音而且痰多

    健康諮詢描述: 有慢性咽炎最近兩週感覺喉嚨下方氣管有痛感看了社區醫生說喉部痰多有炎症但氣管會痛不知道什麼問題麻煩請教下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

  • 聲音,喉管有什麼東西樣,檢查是喉結石

    健康諮詢描述: 喉結石很硬在廣元開刀拿不動,四川什麼地方可以做這樣的手術,需要多少費用, 病情分析:您好,考慮細菌感染,您的情況可以服用阿奇黴素分散片和…

  • 去植髮手術啊?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很少很稀疏,而且頭頂的頭髮少的都要看見頭皮了,我想知道去植髮手術痛不痛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去植髮手術痛不痛啊? 病情分析:你好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