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2年了,下降感覺越來越嚴重,吃啥好能治療,耳裡面沒水,不是中耳炎,不碰不痛,耳道感覺變窄了,做ct啥事沒有,做測聽,低頻70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現在的描述可能是聽力下降,做過什麼檢查嗎?請上傳檢查結果。
指導意見:
聽力下降一般分為神經性的和傳導性的,還有混合型的,一般中耳炎引起傳導性聾可以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腎陽虛引起的耳聾2年了,裡面不敢碰,聽力下降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調理,配合鍼灸治療,多吃點羊肉黑色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從中醫角度講你這是腎虛的症狀,在中醫裡邊腎開竅於耳,若腎精不足不能上榮頭目則易導致耳聾。
指導意見:


可以吃中成藥腎氣丸調理的,吃半個月的樣子。吃藥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對“耳聾2年了,裡面不敢碰,平時沒感覺,用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耳聾的症狀並不是都一樣的,所以治療的方法也不是完全一樣,根據患者的病情定製治療方案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可以去耳鼻喉專科醫院全面檢查下病情的嚴重程度,然後根據醫生的建議儘快接受治療,更好的遠離疾病困擾才能更好的享受健康的生活,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刨宮產一肚皮疼肚皮感覺很緊梆

    健康諮詢描述: 刨宮產已經一年了!肚皮疼!肚臍眼周圍的肚皮熱乎乎的疼!刀口上面的肚皮不敢碰!用棉籤劃刀口上方肚皮就感覺傷口撕裂的疼一樣!肚皮緊梆梆的疼!肚子裡面…

  • 耳聾2裡面平時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有2年了,下降感覺越來越嚴重,吃啥好能治療,耳裡面沒水,不是中耳炎,不碰不痛,耳道感覺變窄了,做ct啥事沒有,做測聽,低頻70了 病情分…

  • 紋脣我紋脣!連飯都知道吃什

    健康諮詢描述: 我紋脣了!連飯都不敢吃了,不知道吃什麼菜?嘴巴很腫!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紋脣後嘴巴很腫只會暫時的,你不要過於擔心。這種情況是可以吃…

  • 嗓子裡面泡泡已經有2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嗓子裡面長泡泡已經兩年了,因為平時沒甚感覺就沒有太在意。今年三月的時候,感覺嗓子難受,讓大夫看了說是皰疹性咽峽炎,讓我喝了頭孢和阿昔洛韋,我…

  • 腿上長個包二三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腿上有個大包,兩三年了,也不疼,也不癢,沒有任何症狀,這是怎麼回事,醫生們請答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如果剛開始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