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外耳道乳頭狀瘤,影響聽力,聽不見,已經切除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術後聽力能否恢復,需要注意什麼,復發機率多大

病情分析:
你那個外耳道,乳頭狀瘤術後切除以後呢?可能會對您的聽力神經那一塊造成一定的損傷,因而手術情況,額相對比較複雜一點。
指導意見:
這樣這種這種情況下呢?我建議你說你先不要太過於緊張,跟您那個手術的醫生進行溝通一下,瞭解一下是否有聽傳導,神經通路的損傷。

病情分析:
您好,注意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還有注意複查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沒有特殊的情況的,因為有時候油脂分泌的,所以注意不要吃油脂比較高的食物,還有炎症刺激性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外耳道的一些腫脹,並且有腫瘤,會造成身體出現了聽力障礙,應該及時的進行調整和治療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通過一些局部的手術方法進行切除治療,並且及時護理的話,一般來說復發的可能性就不是特別大,不用過度的擔心。
以上是對“外耳道乳頭狀瘤,術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所述的情況為外耳前處乳頭狀瘤,屬於上皮良性腫瘤,如果數目較多體積較大,堵塞外耳道即會影響聽力。
指導意見:
對於乳頭狀瘤需要手術切除才可以根除,如果單純為外耳道內病變,鼓膜及內耳無異常情況,手術後聽力是可以恢復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外耳道乳頭術後

    健康諮詢描述: 外耳道乳頭狀瘤,影響聽力,聽不見,已經切除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術後聽力能否恢復,需要注意什麼,復發機率多大 病情分析:你那個外耳道,…

  • 外耳道乳頭已有幾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醫院檢查CT說是外耳道乳頭狀瘤,症狀也都差不多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會不會惡變,機率多大,術後復發的機率多大,如果不進行手術治療是否有影響 …

  • 喉嚨有一懸垂肉瘤可能是乳頭術後

    健康諮詢描述: 王大夫,你好。我有孩子,男,18週歲,一週前覺著喉嚨不適,在鄉鎮醫院和縣醫院門診醫生判斷為乳頭狀瘤或息肉,乳頭狀瘤的可能性大。請問,是不是先要確…

  • 體檢出咽部乳頭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做的激光手術,不過醫生說是hpv病毒感染 想得到的幫助: 就問吃中藥能痊癒嗎 病情分析:乳頭狀瘤為咽部較常見的良性腫瘤,可能與病毒…

  • 害怕感染喉乳頭沒有明顯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過去一年感染了HPV皮科治療了尖銳溼疣,是6型11型,會不會感染喉乳頭狀瘤,很害怕。長期有慢性咽喉炎病史。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情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