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老花眼患者,今年四十九歲,已經三年多了,眼睛看東西很模糊,看任何文字方面的東西都離不開眼睛,而且眼睛感覺很累,很不舒服,在網上我看到了百草清花茶能治好我'這病,這讓我看到了希望,不過,我還是相信專業的醫生,請問?這藥真的能治好我這煩人的老花眼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出現的這種情況是眼睛退化性病變,目前沒有特效的治療方式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上多吃點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平時保持適量的運動,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神經疲勞來造成的局部不適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注意日常的用眼衛生,建議您局部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來進行局部消炎,緩解局部眼部的疲勞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肝腎陰虛,肝陰虛與腎陰虛並舉則為肝腎陰虛
指導意見:
常因腎陰虛而影響肝陰不足,火由肝陰耗傷及腎陰也形成肝腎陰虛,可以用六味地黃丸治療。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我是三年多的老花眼患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因為年齡增大,視物模糊。你說的這個百草清花茶只是保健作用
指導意見:
你需要做下眼科檢查,排除下器質性病變所致的情況,可以配合藥物補益肝腎,如明目地黃丸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你好尖銳溼龐還會復發嗎。

    健康諮詢描述: 尖銳溼疣好三年多了,還會反覆嗎,好以後我生了寶寶,也�]復發,今天發現幾個豆,但顏色和皮膚一樣,應應的,很小,也沒有尖尖什麼的,但手可以感覺到。…

  • 尖銳溼疣兩沒復發現在分泌物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9月發病通過激光,干擾素栓,保婦康栓交替使用,治療後一次也沒復發去年做hpv是陰性,到現在兩年多了現在一直分泌物多,我的尖銳溼疣是治好…

  • 背心痛兩時間了背痛胸悶氣短

    健康諮詢描述: 生完小孩背心就開始疼,疼兩年多了…疼時感覺胸悶氣短,按壓胸部打嗝,晚上睡覺也疼…按摩有所緩解…經常覺得口乾舌燥的…最近刷牙老是出血…愛張眼屎不知…

  • 怎樣去除淚溝大約有了吧現在看著明

    健康諮詢描述: 淚溝出現大約有三年多了,有點明顯。在下眼瞼處左側比又側看的清楚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你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眼睛的損傷,會造…

  • 的溼疹反反覆覆容易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從2013年4月開始起溼疹,第一次吃了氯雷他定片和其他的一些藥物,外擦皮膚康洗液,很快就好了。好了半年。2013.11月又起。後面是反反覆覆,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