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時常感覺半邊臉麻木,幾年前看過眼科診斷為眼底黃斑病變。磁共振顯示考慮為腦膜瘤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您,這種情況一定要手術切除才可以嗎?病人有多年的支氣管炎,天冷都會咳嗽的厲害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手術治療效果還好的,要去高一級的醫院做手術。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省級以上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合適的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腦膜瘤一般來說是良性病變,手術難度還是可以的,位置比較好的話全切是沒有問題的
指導意見:
年紀這麼年輕建議還是早期治療一下最好,後期恢復應該還是不錯的,不要著急了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手術的方法來進行切除,防止範圍繼續擴大,
指導意見:


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硬食物,注意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以內。
以上是對“時常感覺半邊臉麻木磁共振檢查結果是腦膜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定期到內科門診做頭部ct複查,兩者可以做個比較和鑑別。
指導意見:
如果臨床症狀不突出可以用藥保守治療,如果症狀加重需要採取手術治療。平日裡要爭強體制,多注意休息,避免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疾病治療分為保守治療和手術治療兩種治療方法。
指導意見:
保守治療就是用藥物控制疾病的發展是肯定不能徹底治癒的,徹底治療只能通過手術

病情分析:
您好,您告知的病痛還需要進一步確診是否有腦膜瘤,確診後必要時確實得需要手術切除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去省級以上的醫院找醫生再次確診,眼底黃斑病變可以通過口服藥物,配合鍼灸、液體等綜合治療控制病情,適當提高視力,不能治癒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這種情況來看,如確診是腦膜瘤的話,只有採用手術治療才能根治的。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的二甲以上綜合醫院看神經外科醫生,完善相關檢查以進一步瞭解情況,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定治療方案的。
以上是對“時常感覺半邊臉麻木磁共振檢查結果是腦膜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時常感覺半邊麻木磁共振檢查結果腦膜

    健康諮詢描述: 時常感覺半邊臉麻木,幾年前看過眼科診斷為眼底黃斑病變。磁共振顯示考慮為腦膜瘤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您,這種情況一定要手術切除才可以嗎?病人有多…

  • 腰椎ct和磁共振檢查結果不一致

    健康諮詢描述: ct顯示略突出,磁共振顯示無異常,腰部疼痛,怎麼回事,反覆不好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下一般應該是以磁共振的檢查結果為準的,可能是有點腰…

  • 今天感覺半邊麻木半邊腫了,

    健康諮詢描述: 左邊眼睛老流淚了,昨天剛感覺臉不對,這幾天嘴裡有饋陽疼了,左邊臉有點麻木又邊有點腫而口腔潰瘍就嘴右上角 病情分析:通過你的描述你就是上火或…

  • 耳朵後面長個包包,很痛,造成半邊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不覺晒著太陽,半邊臉就麻木了,嘴吧也歪了一點,不能皺眉,等過2天看了一下,發現耳朵後面長了一個包包,請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考…

  • 脖子發緊、半邊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主要症狀是脖子發緊,還有左右半邊臉和下巴的地方麻木,眼部肌肉難受的症狀,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了。我在2014年的時候做過頸部和頭部的核磁共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