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牙周膿腫,建議貴陽那個口腔醫院看的比較好的,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消膿,建議醫院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牙周膿腫來的,可以吃消炎藥頭孢拉丁膠囊消炎治療好的!
指導意見:
也可以吃甲硝唑片治療,輸入甲硝唑針劑,吃牙周寧膠囊,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生冷食物!勤刷牙漱口!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牙周膿腫。這種情況只要是口腔醫院都可以治療好的。趕快去醫院輸液,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在輸液的同時一定要注意飲食。多喝水,別吃辛辣刺激食物。然後根據醫院的具體情況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最好用點藥,平時身體情況怎麼樣?血壓血糖高嗎?牙齒鬆動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先吃點消炎藥觀察觀察,譬如頭孢和甲硝唑,有空到醫院仔細檢查一下,平時注意保持好口腔衛生,飲食清淡點,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牙周膿腫,滿口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情況蛀牙導致還是牙周問題導致的膿腫呀。
指導意見:
建議去三甲口腔醫院處理的,牙周問題需要做牙周潔治上藥,清淡飲食為主,可以恢復的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周膿腫滿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我牙周膿腫,建議貴陽那個口腔醫院看的比較好的,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消膿,建議醫院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牙周膿腫來的,可以吃消炎藥…

  • 小便頻繁尿道舒服有灼熱感

    健康諮詢描述: 這樣的感覺有3,4天了,最近有上火症狀,嘴裡也起泡,尿尿不舒服是不是跟上火有關? 病情分析: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炎症的表現,就可以用一些…

  • 我有牙周炎病滿牙已經沒有好的了能做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牙已經沒有幾個了,近兩年自己慢慢就活動了,有的是拔的,有的是自己活動就掉了,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平常調理的。實在不行…

  • 苦咽食還有腦袋舒服舌苔發白

    健康諮詢描述: 口苦咽食還有腦袋不舒服,可是吃了撤過的藥沒有效果是不是肝火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口苦考慮與膽囊炎有關,建議掛消化內科,做…

  • 舒服已經有好幾個月了。早上起來舌頭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滿口不舒服已困擾我好久了。粘液每天都會有,想請老師給指點下。我這種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適用脾虛引起的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