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昨天開始眼眶輕微疼痛,眼瞼疼痛,請問醫生怎麼搞的啊,洗臉時眼瞼疼痛,我也不怎麼看手機,

病情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主要是考慮上火,炎症的表現,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營養均衡,多喝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外用金黴素眼膏,口服羅紅黴素治療,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首先注意局部衛生,避免熬夜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考慮是炎症引起的症狀,禁忌辛辣食物,要注意休息,給予紅黴素眼膏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結膜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上火都是有關係的,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是可以塗抹紅黴素眼膏治療觀察的,避免上火都有利於改善的,如果症狀繼續加重的情況下,最好是醫院檢查後再對症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以上是對“眼眶輕微疼痛,眼瞼疼痛,請問醫生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是用眼過度,過度疲勞導致的局部肌肉痙攣引起的疼痛等表現。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根據您的情況建議到眼科看看,做專科檢查,明確診斷,對症治療。其次建議平時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眼部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來的,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眼部裂隙燈眼底立體照相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滴滴普拉洛芬滴眼液或者利巴韋林滴眼液或者玻璃酸鈉滴眼液,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