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後就感覺口乾口苦,垂液粘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後就感覺口乾口苦,垂液粘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您好,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膽囊炎、膽石症等)的病人的一種反應。還有一些由於胃動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為膽汁反流至胃,也會引起口苦。
指導意見:
您好,生活不規律,睡眠休息不足,以及打呼嚕、張口睡覺、口腔發炎等人群也易出現口苦的情況。口苦、牙齦出血等情況應該引起人們的重視,如果長時間或者經常出現口苦應及時到醫院查找病因。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火大,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牛黃清胃丸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後就感覺口乾口苦,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中醫認為你的這種情況是肝膽溼熱引起的,治療上要以清肝利膽為主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龍膽瀉肝丸調理一段時間,具有清瀉肝膽之溼熱的作用,西醫認為是膽囊炎引起的,建議你做一個B超看一下,可以配合上口服消炎利膽片治療一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早晨起來就感覺口乾口苦,唾液粘,應該是上火和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霍香清胃膠囊,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病情分析:
肝氣鬱結之證。多由情志抑鬱,氣機阻滯所致。是“肝氣鬱”,“肝氣鬱結”的簡稱。
指導意見:
一般可用丹梔逍遙丸。注意平時的保養的。飲食要清淡的,少吃煎炸的食物。保持心情舒暢。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上火引起的火大灼傷津液導致的口乾口苦。西醫診斷為食管返流,晚上平躺之後膽汁會順著食管返流至口腔導致口乾口苦
指導意見:
平時忌食菸酒辛辣食物多喝水吃水果蔬菜不好的話可以配合口服黃連上清片小柴胡顆粒一塊用很快就會好的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後就感覺口乾口苦,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造成以上表現的原因很多,可以見於慢性胃炎,也可以見於慢性膽囊炎,其他的如飲食不當與發病也有一定的關係,凡是有以上表現的,需要多喝水,多吃蔬菜睡眠,少吃油膩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口腔清潔,如果與膽囊炎有關,可以服用羅浮山消炎利膽片,如果與慢性胃炎有關,可以口服蘭索拉唑治療,配合科學飲食,以上表現才能逐步好轉,必要時也需要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以免延誤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後就感覺口乾口苦,垂液粘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後就感覺口乾口苦,垂液粘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

  • 感覺有粉沫狀東西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囗幹,嚴重時嘴脣粘連,口內感覺有粉沫狀東西,應如何治療?晚上愛打呼,張口呼吸。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你口乾,最好去…

  • 月經不調,吃調經去溼熱中藥,胃

    健康諮詢描述: 症狀:胃灼燒痛感,有時是像有胃酸辣辣的感覺,有時像吃東西燙到的感覺,有時胃空的難受像餓的感覺,有時突然噁心,有時吃飯吃飯吃著吃著突然噁心,但不吐…

  • ,口臭,胃火重,眼角長斑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口苦,口乾,口臭,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胃火過重,可我飲食很清淡,現在眼角斑開始多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是脾胃不和的表現,就會出現…

  • 口臭脾氣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總是想 喝水,口乾口苦白天去衛生間次數少,夜裡需要起床兩三次,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看什麼科? 病情分析:口苦,口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