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胳膊上大腿上後背上肚子上都長而且都對稱著長後腦下面臉上耳朵前耳朵後都有不癢不痛好酗酒好生氣

想得到的幫助: 請相關的口腔科醫生專家診斷一下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皮膚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的皮膚脂肪瘤的症狀
指導意見:
脂肪瘤一般藥物治療效果不理想的,一般可以採用手術治療,沒有增大疼痛可以不處理的

病情分析:
你好,應該是由於淋巴結腫大,或者是慢性炎症引起的。跟你長期喝酒有直接的關係。或者是臉部出現了畸形長期壓迫。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通過一些藥物進行治療。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或者是通過整形,不應該經常喝酒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脂肪瘤較大的話,是需要手術治療的,這樣的治療比較徹底,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上傳患處的照片,這樣更方便分析,您可以到醫院就診,一般情況下,這麼大的脂肪瘤,是需要手術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以上是對“下巴長了脂肪瘤有一個拳頭大身上也長了無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身上胳膊上大腿上後背上肚子上都長而且都對稱著長後腦下面臉上耳朵前耳朵後都有不癢不痛好酗酒好生氣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這樣的情況表現,網路問診分析猜測無法判斷,建議你去醫院當面給你檢查確診一下,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機體抵抗力低下,休息不充分,病毒感染,熬夜熬宿,洶酒抽菸都會引起上述情況的發生
指導意見:
建議去專科門診內科就診,做個常規全面系統檢查看看,明確診斷及治療。平日裡要多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巴脂肪一個拳頭身上無數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胳膊上大腿上後背上肚子上都長而且都對稱著長後腦下面臉上耳朵前耳朵後都有不癢不痛好酗酒好生氣 想得到的幫助: 請相關的口腔科醫生專家診斷一下…

  • 肚皮下脂肪一個拳頭的硬塊很硬怎麼回

    健康諮詢描述: 肚皮下脂肪上有一個拳頭大的硬塊,不疼,請問一下是什麼,很硬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好的方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情況,出現這種症…

  • 龜頭上許多小紅點,一個,像是潰

    健康諮詢描述: 龜頭上長了許多小紅點,有一個挺大,像是潰瘍了,擔心!最近半年沒有高危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龜頭炎,病菌感染有炎症,過敏刺激等原因引起的指…

  • 頭上脂肪,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87歲,太陽穴上長個脂肪瘤,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能不能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脂肪瘤是由成熟脂肪細胞所構成的一種常見表淺良…

  • 肚臍左邊一個拳頭的疙瘩,躺下一會就好

    健康諮詢描述: 肚齊以下疼,幾乎每天下午就這樣疼得真不起腰,躺在床上一會會就好了這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從你的情況來看是因為,皮下筋膜增生形成的纖維瘤,…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