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不曉得扎的…我現在頭又右半邊暈起來了…還帶有陣陣脹痛…有兩次不是我毅力堅持人都暈倒了…右眼眼角時而跳動…和右邊臉部有較輕的麻目……每次發病就會…尿頻…量不多…次數多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提示存在神經性的疼痛造成的,一般需要配合止痛藥物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每天保證八到十小時的睡眠時間,

病情分析:
請問你的這種情況之前有沒有到醫院進行過相關的檢查或者治療?
指導意見:
之前你的血壓血脂方面有沒有異常情況?建議你在方便的時間及時就診檢查~排除腦血管方面的病變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有氣血虧虛導致的,需要應用中藥進行調理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吃點中藥湯劑進行治療,可以吃點天麻鉤藤飲,或者是通竅活血湯雞毛的,祝早日康復,謝謝!
以上是對“發病時腦部沉重昏脹痛右眼角跳動右面目輕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腦供血不足,頸椎病,泌尿系感染引起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血流變,尿常規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腦供血不足所造成的你應該發作時去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後才能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首先平時要注意休息堅持低鹽低脂飲食,控制血壓。一定要系統檢查一下你明確診斷注意預防。因為持續性腦供血不足會引發腦血栓。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描述分析來看你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那麼一般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大腦高位神經中樞有問題,所以說建議你你應該到醫院做一個頭核磁看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病腦部沉重眼角跳動面目輕微

    健康諮詢描述: 不曉得扎的…我現在頭又右半邊暈起來了…還帶有陣陣脹痛…有兩次不是我毅力堅持人都暈倒了…右眼眼角時而跳動…和右邊臉部有較輕的麻目……每次發病就會……

  • 發病,前胸,後背痛手腳冰涼

    健康諮詢描述: 從去年3月開始發病,第一1、2、3次發病是後背痛前胸脹,冒虛汗,眼睛冒金星,肚子嘩啦嘩啦響拉出去就好了。發病間隔2-3個月。之後再痛時也不拉肚子…

  • 學校足球隊訓練,小腿肌肉,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有痛過,在上次比賽後才開始疼,小腿不用力就不疼,是不是肌肉損傷呢,該怎麼調理?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軟組織拉傷導致腫脹疼痛…

  • 左側腰部,無力,彎腰有輕微障礙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腰後背部有點脹痛,無力,彎腰有輕微障礙,是什麼原因?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腰椎病腰肌勞損,肌肉韌帶疼痛受風寒著涼…

  • 站立小腿部有些靜脈曲張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部靜脈曲張,站立時小腿部有些脹痛,靜脈曲張需要怎樣的治療的,怎樣的治療比較有效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需要怎樣的治療? 病情分析:你的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