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經過醫院檢查確診為玻璃體後脫離,大夫說沒有什麼辦法,就是注意觀察隨診。

想得到的幫助: 我的情況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如果沒有外傷的情況下自己出現這種問題的話是確實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
指導意見:
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更好的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慢慢來吧,不要著急了,是個漫長的過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這種眼病是沒有什麼方法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一定注意用眼衛生,平時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含維生素多的食物,對眼睛有好處,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下,要根據玻璃體後脫落的具體程度選擇治療的方法。
指導意見:
如果對於視力影響不是太明顯,沒有疼痛等不適就可以暫時觀察,注意定時進行眼底鏡等相關的檢測。
以上是對“玻璃體後脫離,眼睛有閃光,有黑圈及黑色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玻璃體脫離眼睛閃光黑色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經過醫院檢查確診為玻璃體後脫離,大夫說沒有什麼辦法,就是注意觀察隨診。 想得到的幫助: 我的情況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如果沒有外傷…

  • 玻璃體脫離閃光求醫生幫幫我

    健康諮詢描述: 玻璃體後脫離,醫生說有半個環,說玻璃體大部分已經脫離了,我感覺有閃光和黑點,以及不分方向運動的黑線,晚上動眼球能看到閃光,現在總覺得左眼有點疼,…

  • 玻璃體脫離眼前持續性的碎光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眼前一直有持續的碎光,像星星一樣,第一次去醫院用b超查了說我是用眼過度,玻璃體內有絮狀沉澱,多休息就好,一月後再去醫院查,說我玻璃體後脫,與視網…

  • 玻璃體脫離可否俯頭做腹背運動

    健康諮詢描述: 我眼玻璃體後脫離(有輕度白內障),做保健操腹背運動俯頭手觸地的動作,會否加重病情而應禁忌 想得到的幫助: 指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

  • 眼睛閃光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每到天熱,眼睛裡便會有許多眼屎,眼睛模糊,偶爾會癢,並且總感覺右邊有一道閃光,這是怎麼回事?用什麼藥最好?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症狀?用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