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今年44歲,近視眼有900-1000度,但是近年來老花眼也特別嚴重,二者並沒有相抵消,反而導致看東西很困難,請問現在有沒有什麼治療方案來解決或者緩解此種情況?做近視眼眼睛手術對這種情況有效果嗎?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樣是有老花眼近視眼並存所以去進行驗光就顯得尤為重要的,一定要避免陽光的刺激。
指導意見:
建議您要佩戴合適的眼睛,進行正常的驗光,如果很嚴重建議您可以採取激光治療的手段。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身體的近視眼比較嚴重,這種情況會造成個人的外觀的視力影響,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也都有一定的作用。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框架眼鏡如果說沒有效果的話,也可以適當的考慮通過激光手術。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基本上效果都是比較不錯的,不用過度的擔心。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也屬於中醫雲霧遮睛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肝腎陰虛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不亂用眼藥水,還需要注意適當休息,不要過度用眼睛,避免長時間連續玩電腦手機,多吃海鮮類食物,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A,建議口服清肝明目滋陰補腎的杞菊地黃丸或者明目地黃丸
以上是對“老花眼和近視眼都特別嚴重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根據你的描述醫學上並沒有近視和老花想抵消的說法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下建議你到專業的醫院配置老花近視眼鏡,可以環境你現在看東西的問題,暫時不建議你做手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