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朋友工作時,高濃度硝酸進入到眼睛,第一時間用水大量沖洗後送到當地縣醫院,醫生診斷前彈力層出現褶皺,第三層略有損傷,現在已經九天,每天在打消炎針和滴眼藥水,但目前看東西不清楚,我想諮詢大夫從目前情況看,今後視力能否恢復,需要做角膜移植不?若做板層移植,角膜材料好獲取不?感謝大夫解答!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是化學性燒傷,對角膜是很大的傷害,目前主要是保守治療,暫時把角膜反應控制下來,再考慮手術的問題!
指導意見:
化學性見面燒傷的視力從來不能保證,嚴重的可能眼球都保不住,所以建議住院繼續輸液和眼藥水治療,等炎症和其他反應控制了根據情況對症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需要根據你的朋友恢復情況做個評估,應該可以做個角膜移植,不過材料可以找到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目前的情況,建議去上級醫院就診下,目前角膜移植的醫院並不是太多的,親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為眼睛酸燒傷,這個為眼睛化學傷裡比較嚴重的,不過治療及時的話很多都恢復的可以
指導意見:
建議繼續治療,治療期間可以去市裡醫院或者省級醫院再檢查下,這個目前對症治療就可以的
以上是對“被高濃度硝酸燒傷左邊眼睛,視力模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高濃度硝酸燒傷左邊眼睛視力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朋友工作時,高濃度硝酸進入到眼睛,第一時間用水大量沖洗後送到當地縣醫院,醫生診斷前彈力層出現褶皺,第三層略有損傷,現在已經九天,每天在打消炎針和…

  • 眼睛鋼管戳中眼角膜受損視力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十月十號下午四點,被人用晾衣服的杆子不小心戳中,到華西醫院檢查後診斷為角膜上皮擦傷,醫生開了鹽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重組牛鹼性成纖維生長因子滴眼液…

  • 眼睛視力模糊看不清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一隻眼睛以前 受過外傷 發現黑眼圈邊上 好像有一點缺少或有白色狀膜是的, 看東西好像有什麼東西擋住似的 模糊,看不清楚 想得到的幫助: 是怎麼…

  • 打了一巴掌眼睛發紅視力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臉被打了一巴掌 第二天眼睛發紅 後來看東西發花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一下會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該如何處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是導致了…

  • 孩子13歲眼睛陣發性視力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陣發性視力模糊,每次約幾秒鐘,大約有半年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怎摸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孩子的眼底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