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因耳部疾病去醫院看病,醫生給我用了滴耳液加地塞米松注射液滴後,流出剩餘的藥物對外耳及臉有過敏。症狀:瘙癢,伴有少量的類似癬狀。請問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這個還是考慮使用藥物過敏導致的皮炎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對於這種情況,暫時注意觀察就可以,如果沒有其他異常情況,不需要進行治療就可以,注意用藥時最好不要流到耳朵外面。

病情分析:
親,可以考慮吃點抗過敏藥物,還有不要再用這個藥水咯,好好休息,
指導意見:
親,可以用溫水清洗一下耳朵,還有去皮膚科看下,配點藥,最近一段時間不要掏耳朵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化膿性中耳炎合併外耳道溼疹,可以到醫院耳鼻喉科局部上藥,清理膿液
指導意見:


外面的溼疹建議抹氧氟沙星凝膠,除溼止癢膏等,配合口服消炎藥羅紅黴素分散片等
以上是對“因用了地塞米松藥物引起的皮膚瘙癢如何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來看。情況應該屬於,外耳道溼疹。過敏還是有直接關係的。可以使用,皮炎平塗抹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這些綜合表現來分析。建議還是飲食清淡一些。忌吃海鮮粉辛辣刺激性食品。注意休息,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用抗過敏藥物治療,比如撲爾敏等等,暫時停止原來的藥物,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保持耳朵局部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精神愉快,如果沒有好轉就需要到醫院就診。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分析,考慮可能是由於藥物引起的皮疹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選用撲爾敏和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口服,局部應用爐甘石洗劑收斂保護,氧化鋅軟膏塗抹止癢。平時注意避免飲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劇烈搔抓及熱水燙洗。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女士,根據您對情況和症狀的描述,考慮很可能是,
指導意見:
滴液的副作用對局部皮膚有損傷,建議您可以買點皮炎平抹抹,平時滴液的時候注意把流出的藥物徹底處理乾淨,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因用了地塞米松藥物引起的皮膚瘙癢如何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藥物引起的皮瘙癢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因耳部疾病去醫院看病,醫生給我用了滴耳液加地塞米松注射液滴後,流出剩餘的藥物對外耳及臉有過敏。症狀:瘙癢,伴有少量的類似癬狀。請問如何治療? …

  • 5天,孩子能要嗎?

    健康諮詢描述: 6月16末次例假,6月30突聾住院11天,用藥有地米,舒血寧,甲鈷胺和前列地爾,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應用了…

  • 剛開始是手心癢然後到手腕,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也是犯胃病的時候,也是打了兩針地塞米松就好了,這一次也是打了兩針,這又犯了,醫生說不是藥物過敏, 病情分析:過敏反應可以用抗過敏藥口…

  • 激素藥物輸液導致滿月臉跟多毛

    健康諮詢描述: 因腰椎間盤突出,於2個月前做了微創手術,輸液地塞米松7天,每天10mg,停藥2周出現滿月臉,停藥2個月出現多毛,應該怎麼治療,毀容了,它能恢復到…

  • 利多卡能和一起靜滴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下,利多卡因和地塞米松能一起靜滴麼,有什麼危害,有什麼副作用 病情分析:你好,是可以的,但是地塞米松屬於激素類藥物,一般不建議過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