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剛剛得過急性化膿扁桃體炎,現在還在服藥,不過沒有發燒,炎症也基本好了。但這2天的痰變為了鏽色痰,之前病過一次,就是咳的這種痰。

想得到的幫助: 為什麼痰轉色了?是之前的病復發了還是因為之前的病沒有徹底醫好?現在我應該怎麼做,需要服什麼藥?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考慮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議您在臨床醫生指導下使用康泰克、快克等藥物
指導意見:
另外多喝白開水,也可以將麥冬、百合、金銀花代茶飲,治療期間多休息,避免疲勞,加強飲食營養

病情分析:
鐵鏽色痰是大葉性肺炎的特徵性表現,現在臨床上因為廣譜抗生素的應用,典型的鐵鏽色也發少見了。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胸片及痰培養可以明確診斷,同時給予抗感染治療及對症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併發其他的炎症感染,建議及時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做一下痰培養,針對症狀用藥,要多喝水,禁食生冷辛辣刺激的
以上是對“鏽色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