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飛蚊症10年,最初是頭部劇烈撞擊引起。3個月前加重但檢查並沒事。現在近視700度。一週前出現閃光,散瞳查眼底沒發現異常。但閃光卻一直存在,有事嗎?需要治療嗎?

病情分析:
指眼前有飄動的小黑影,尤其看白色明亮的背景時更明顯,還可能伴有閃光感。
指導意見:
有飛蚊症狀,眼前有飄動的小黑影,尤其看白色明亮的背景時更明顯,經仔細檢查並未發現明顯玻璃體病變。對主訴有飛蚊症的患者應散瞳仔細檢查眼底。閃光是其中症狀,建議積極治療。

病情分析:
患者兩眼都有飛蚊現象,無法確定是哪一隻眼睛有飛蚊,若經過一段時間,這些現象並沒有加重或產生變化,飛蚊位置也固定的話,多為良性。如果黑影有增多、增大趨勢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針對玻璃體混濁中醫是把人看做一個整體的,認為肝經主目,腎經主眼底,同時又需要氣血的滋潤和濡養。玻璃體發生病變後,從中醫的理論出發辨證分析身體的虛實寒熱,五臟六腑等,在通過中藥針對性的治療,達到控制和治癒的目的是完全可以的

病情分析:
您好!玻璃體混濁最主要的症狀就是眼前有黑影,形態不一,對視力的影響因混濁部位和程度而異。
指導意見:
您好!可以口服沃麗丁,治療原則為積極治療原發病,如控制炎症,用激光或藥物治療眼底出血性疾病,混濁較重,病程較長,有纖維增生性改變者可做玻璃體切割術。
以上是對“飛蚊症加重出現閃光,高度近視,異常閃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加重出現閃光高度近視異常閃光

    健康諮詢描述: 飛蚊症10年,最初是頭部劇烈撞擊引起。3個月前加重但檢查並沒事。現在近視700度。一週前出現閃光,散瞳查眼底沒發現異常。但閃光卻一直存在,有事嗎…

  • 怎麼治療有沙眼能滴眼藥水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沙眼可以滴眼藥水嗎?飛蚊症就需要滴眼藥水嗎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飛蚊症 病情分析:正常人注視白色物體或藍色的天空時,可發現眼前有飄…

  • 眼睛能做劇烈運動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飛蚊症兩年了,兩眼都患有飛蚊症,並伴有雪視與閃光。原先練拳時經常做劇烈動作。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飛蚊症患者能做劇烈運動嗎?當兵可…

  • 能治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這段時間視力有點問題,總感覺眼前總是有條小細線,漂浮著,看東西模糊,像是有小蚊子,頭暈的很,經常睡不著覺,沒有精神,去醫院檢查了下,確診說是飛蚊…

  • 右眼近視感覺有

    健康諮詢描述: 去眼鏡店可以查飛蚊症嗎大概需要多少錢? 帶單片眼鏡可以自己帶眼眶配鏡片嗎? 飛蚊症手術會根治嗎?飛蚊症時間比較久還能治嗎? 飛蚊症真的會導致盲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