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27歲,在辦公室工作,最近半年總感覺口渴,愛睡覺,身體乏力,體重減輕。每天都感覺口渴,然後也喝水,但是總感覺不解渴,一日的飲水量在2800ml-3500ml左右,而且嘴角也是乾的。每天也是注意力不集中,身體乏力,晚上睡覺較晚,睡覺時候還愛出汗。平日飲食也是少,而且偏食,飲食口味較重。本人身高178cm,體重60kg,最近又感覺瘦了。而且還有過敏性鼻炎,以及鼻子內有息肉。現在沒有做鼻息肉手術。

想得到的幫助: 最近檢查完尿液檢測,以及糖化血紅蛋白。醫生說沒得糖尿病,現在我也不知道什麼病情了。還需要檢查什麼不?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糖尿病引起的,伴有口乾欲飲,體重下降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應該是體內代謝障礙造成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內分泌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針對性用藥治療,爭取不要影響到生活。

病情分析:
初步估計你的情況所以血糖高起的口乾每天喝很多水還是感覺到渴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的去醫院檢查血糖如果血糖有升高的話要口服二丁雙呱消渴丸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以上是對“口渴,口乾,多飲水,尿中有泡沫,身體乏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口乾這症狀多是胃火,主要是由於不良飲食生活習慣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吃清胃黃連片中藥調理,同時採取中醫刮痧療法,多喝水,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多吃蔬菜水果,禁止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飲酒。祝好。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解答。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您還是需要去醫院就診的。
指導意見:
確定沒有糖尿病的話,您就在去做一下身體全面的檢查。如果體檢一切正常,就建議您考慮採取中藥調理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腰痠背疼少津虛熱出汗凌晨

    健康諮詢描述: 腰痠背疼,口乾少津,虛熱出汗,多夢,凌晨性坑奮,有時手淫,射精在幾分鐘左右體胖,記憶感覺沒以前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能不能提供些藥物和食物還…

  • 口臭吃什麼啊?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起來後嘴裡苦和口乾說話還有氣味怎麼治療啊, 病情分析:您好,請問有牙齦炎或者牙周炎嗎?如果有,儘早洗牙上藥的。指導意見:這個儘早去醫院…

  • 口渴飲水尿泡沫身體乏力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27歲,在辦公室工作,最近半年總感覺口渴,愛睡覺,身體乏力,體重減輕。每天都感覺口渴,然後也喝水,但是總感覺不解渴,一日的飲水量在280…

  • 口渴體重減輕尿

    健康諮詢描述: 口乾,口渴,多飲,體重減輕,尿多,多食,全身無力,經常牙痛,時間:至今一年左右。 病情分析:你說的情況這就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狀啊.你沒有去內…

  • 經常感冒容易上火口渴還怕冷感冒幾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感冒,容易上火口乾口渴,還怕冷,感冒幾個月反反覆覆,有時流鼻水打噴嚏,去看過中醫說是鼻炎溼熱吃了中藥好一點,過幾天又吹一會風又打噴嚏,流鼻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