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孔發乾,有時發癢。早晨起床時嚴重,鼻分泌物增多。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頭孢克肟分散片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首先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考慮是鼻炎引起的症狀,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避免感冒的情況,給予阿莫西林,鼻炎康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可能是有經常感冒影響到鼻腔內粘膜的,可能會有鼻腔內紅腫分泌物比較多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要多喝水,可以吃些通竅鼻炎顆粒等的,或是考慮中藥噴鼻腔內一段時間試試的
以上是對“鼻腔幹微疼一個月,醫生說是鼻前庭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腔一個醫生說是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孔發乾,有時發癢。早晨起床時嚴重,鼻分泌物增多。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

  • 鼻子像是不知道醫生您怎麼看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外部的皮膚也表現得紅腫,鼻子裡面又經常有痛感(主要是按壓會引起),椅子前端像是增生了一樣,已經影響到外觀,半年前去看過醫生,醫生都反應並沒有…

  • 寶寶出生一個醫生診斷為肺炎怎麼樣才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一個月,咳嗽,喉嚨裡有痰,鼻子裡有鼻涕出不來,醫生說是肺炎,就在醫院住下了,看著寶寶這麼小就受罪,心裡真難受,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寶寶快…

  • 霰粒腫一個醫生說沒辦法做手術因為裡

    健康諮詢描述: 霰粒腫一個月,中途有好轉的跡象結果沒吃藥現在變成了一個小的腫塊,去醫院醫生說因為沒有膿包所以沒法做手術,只能自己熱敷慢慢緩解,每天熱敷3次,每次…

  • 寶寶一個嗓子啞了三天了兩天沒當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月,嗓子啞了,三天了,狀態好,吃奶正常,前兩天沒當回事,今晚量了下發燒37度5,要去醫院嗎 病情分析:不需要的,建議可以該孩子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