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發現眼睛腫,早上起來上眼皮疼睜開又痛,脹痛,有時有紅血絲,經常感覺眼睛痠疼流眼淚,就連眼皮也腫得不對勁,三個月了一直不見好

病情分析:
對於治療,中醫常用清熱解毒,消炎瀉火等治療方法,如用銀翹散,龍膽瀉肝湯,六神丸等
指導意見:
平常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常用淡鹽水漱口,生活起居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體育鍛煉,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眼睛局部受到細菌的刺激,導致出現炎症反應,導致出現不舒服的情況。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及時到眼科具體看看,也可以使用妥布黴素滴眼液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是眼睛發炎的。情況建議點滴抗生素眼藥水。一般可用氯黴素眼藥水
指導意見:


,治療的話是每隔半小時滴一次。睡前可用眼藥膏塗眼,以保持較長藥效。滴眼藥前應先洗淨手。
以上是對“最近休息不好,眼睛腫了幾個月都沒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休息不佳對眼睛和身體各方面都健康均有不利的影響,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可以就醫治療緩解不適,同時處理好日常的問題,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保持積極自信,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防止熬夜勞累受涼,適當地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