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白塞氏病5年多,引起深靜脈血栓,現在雙腿膝蓋以下長紅斑刺疼,口腔潰瘍不敢吃飯。原來用的清熱化毒丸和苦蔘片,現在不管用了,請教醫生用什麼藥,謝謝

病情分析:
我還是建議你注意看看要是可以的話就是吃點中藥一起治療下
指導意見:
我考慮比你現在單純的吃這樣的藥物我考慮效果要好點的吧,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你可以加用一些中成藥物對緩解症狀會有好處。
指導意見:
譬如瑞香素膠囊、脈血康膠囊、通塞脈片就比較不錯,我的很多病人用過之後反應不錯。

病情分析:
你好,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慢性疾病,基本病理改變為血管炎。以複發性口腔潰瘍、生殖器潰瘍、皮膚和眼部病變最為常見。
指導意見:


對於本病來講,治療以對症處理為主,可以用激素,免疫藥,結合臨床表現,用中藥等來調理為好。
以上是對“白塞氏病,深靜脈血栓,腳環環節處紅斑刺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發生白塞氏病5年出現了深靜脈血栓的情況,現在伴有刺痛較為嚴重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口服糖皮質激素配合活血化瘀的藥物身痛逐瘀湯內服改善下體質,期間禁食寒涼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口腔潰瘍。考慮是用了化療藥物引起的潰爛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口腔衛生。飯後用洗必泰也漱口,少吃辛辣刺激和堅硬性食物。清淡飲食。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白塞氏病是一種全身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的一種。常侵害人體多個器官,比如口腔、皮膚、關節肌肉、眼睛、血管、心臟、肺和神經系統等,主要表現為反覆口腔和會陰部潰瘍、皮疹、下肢結節紅斑、眼部虹膜炎、食管潰瘍、小腸或結腸潰瘍及關節腫痛等。
指導意見:


由於病因明確,屬於自身免疫,中醫治療可能有效但是很顯然對免疫來說缺乏針對性,治療自身免疫問題,中醫明顯不如西醫,因此,仍然推薦患者去醫院免疫疾病科,接受免疫抑制劑治療,具體藥物由當地醫生根據病情選擇,中醫可以輔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靜脈血栓環節

    健康諮詢描述: 白塞氏病5年多,引起深靜脈血栓,現在雙腿膝蓋以下長紅斑刺疼,口腔潰瘍不敢吃飯。原來用的清熱化毒丸和苦蔘片,現在不管用了,請教醫生用什麼藥,謝謝 …

  • 口腔反覆潰瘍有青光眼是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兩年經常有口腔潰瘍,起初以為是熬夜引起的沒注意,今年開始長智齒之後口腔潰瘍更嚴重了,去年查出青光眼早期,皮膚一直有點過敏性蕁麻疹。因為用青…

  • 有什麼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兩個月來,感覺腰痠背痛的,口乾舌燥,嘴裡起了很多的疙瘩,白色的粘膜,還伴有高燒,身上疼痛的厲害,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緩解症狀,去醫院做了檢查…

  • 當地醫院確診口腔潰瘍外陰潰瘍皮膚

    健康諮詢描述: 問下白塞氏病中醫怎麼治?出去狼瘡丸美還有個叫什麼片?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白塞氏病屬於與自身免疫有關,易反覆,不易治癒,因…

  • 能吃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自己的嘴巴里長了好多的白泡泡,自己一開始也沒有太在意,可是刷牙的時候,破了一個特別的疼,之後自己一看,舌頭上都是了,男朋友說我的這個是白塞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